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眉毛化妆的实用技巧!

2017-04-26 16:02:57      

Step1:用眉刷把眉毛梳顺

一般的眉毛非常容易变得杂乱,因此在给眉毛化妆前,先要用眉刷顺着眉毛的生长的方向把眉毛打理的顺直。这样之后你才可以看清自己眉毛的空隙区域,看清眉毛的生长方向,画眉时顺着眉毛的纹理进行会让眉毛更自然。

Step2:眉笔画出下拱的下缘线

用眉笔先把眉毛的弧度画出来,从眉头到眉尾之间的下缘线最好画的直一些,弧度也不要太大,描画出的线条一点点的减细就行了。

要想画出好看的眉型,在修眉之前,一定要先用眉笔把想要弧线描画好,然后再把多余的眉毛都拔下来。

Step3:修出圆润的眉峰

用修眉小刀把眉峰修出一点弧度出来,这样可以把原本的三角弱化掉。在修剪时一点点的慢慢剪,出来的眉型会更好看。

Step4:眉粉填补眉毛空隙

把眉毛的轮廓打造完成之后是不是有点不自然啊?没关系,让眉粉来帮你,用眉粉把没有上到色的区域填充满,一定要顺向、逆向各刷一遍,这样可以让颜色更加的均匀。

Step5:眉形胶固定眉形

要想让眉毛不脱妆就一定不要忘了定型。用眉膏或是眉形胶都可以。这些眉毛定型品都较为浓稠,在眉毛上会出现块状物,因此在用时先在纸上沾掉部分,再顺着眉毛的方向刷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化妆的实用技巧!

用眉笔先把眉毛的弧度画出来,从眉头到眉尾之间的下缘线最好画的直一些,弧度也不要太大,描画出的线条一点点的减细就行了。详细>>

眉毛的化妆

一条完整的眉毛是由眉头、眉峰和眉梢三个部分组成,理想的眉型应具备以下几个特点:眉头和眉梢应处于同一条水平线上,其位置根据脸型来定;眉头……详细>>

画眉毛的技巧

眉尾是在鼻翼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和眉头的水平线的交会处,然后比这里再高一点的位置最标准,如果眉尾看起来比眉头低,感觉就会太老气了!详细>>

画眉毛的小技巧

如果眉头超过了内眼线,长过的部分记得要修掉哦,因为两眼眉头距离过近,会产生眉头紧蹙的感觉呢;详细>>

2012最潮桃花眉毛 3大化妆技巧立即画出来

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