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亮油和底油哪种好

2017-04-26 15:34:03      

一、底油和亮油的区别

1。从成分上来看

底油的主要成分是在基本的甲油组成成分上添加天然植物精华、水果精华、钙质成分等和一些香蕉水。

亮油的主要成分有一些珍珠粉、挥发性溶剂、硝化纤维素等一些油性溶剂。

2。从美甲作用来说

底油像脸部化妆时使用的隔离霜一样,起到防护美甲时美甲产品对指甲的伤害。

亮油的作用是提亮指甲最后定型的亮度。有点像脸部化妆使用的定装散粉,可以增加指甲油的覆盖持久度,使指甲颜色不容易褪色。

二、底油能不能代替亮油

底油看起来跟亮油差不多,都是透明的颜色,不少MM就问底油能不能代替亮油呢?首先跟大家说,底油是不能代替亮油使用的。

底油在成分的含量上更注重的是增加了一些可以防护指甲的物质,这就跟亮油有着很大的差异。亮油的作用是提亮指甲最后定型的亮度。底油很容易就会洗掉,而亮油则会更持久!

三、底油和亮油有必要涂吗

一定要,因为底油和亮油都是做颜色最基本的基础功能油。

指甲油的成分中通常含化学物品,如果直接涂在指甲表面,这些有害物质可能会渗入人体。因此在涂指甲油之前最好先涂一层底油,以起到保护作用。而亮油可以让你的颜色看起来更亮更闪耀!

四、底油和亮油哪一种好

其实两者并不能做比较,因为两者是不同的美甲产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底油可以代替亮油涂吗

底油看起来跟亮油差不多,都是透明的颜色,不少MM就问底油能不能代替亮油呢?首先跟大家说,底油是不能代替亮油使用的。详细>>

指甲保养油和底油先用哪个

对指甲较好的指甲保养油要尽量选择纯天然成分的哦。橄榄油、VE、凡士林都有不错的滋养效果,能为指甲提供充足的养分。如果MM们选择橄榄油护甲……详细>>

底油怎么涂好看

涂底油的目的在于保护指甲!底油通常是透明无色的,它可以抵御甲油中的有害物质过多的侵入指甲,从而防止指甲变黄。底油属于功能油的一种,一些高……详细>>

底妆爱出油是怎么回事?多数是这3件事没做好

天气越来越热了,这也为女性在夏季化妆增添了不少的难度,出汗出油导致脱妆,使得女性的颜值也为此大跌。其实对于底妆爱出油这件事,也并不是没有……详细>>

底油的作用是什么

涂底油的目的就是保护指甲的,底油通常是透明无色的,它可以抵御甲油中的有害物质过多的侵入指甲,防止指甲变黄,变硬。属于功能油的一种。而像具……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