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淡化细纹:5款口碑精油配方

2017-04-21 14:27:42      

一般来说,细纹的产生与皮肤老化、干燥缺水、血液循环不通畅有关,而日晒、空气湿度、睡眠状况等都会对细纹产生影响。

◎对付细纹基本方法

Step1轻柔卸妆

脸部清洁是关系皮肤细致程度的重要因素。对皮肤护理而言,卸妆的方法和步骤也非常关键。必须选用柔和无刺激性的卸妆水,才能避免刺伤眼部周围的细腻皮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细致轻柔。

Step2早晚护理

针对肌肤早晚新陈代谢的节奏和吸收能力的不同,应分别选用具有不同功效的护肤品。早晨可选用柔和的凝露,以活化肌肤;晚上则使用含有滋养成分的精华液或霜,可使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与保养。涂抹时,应用力度最柔和的无名指。

Step3选用合适的保养品

面部的肌肤是非常纤薄的,在选用护理产品时要注意选用不含油脂的、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面部保养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面部皮肤,防止水分流失。

Step4按摩改善身心疲劳

适度地按摩也可缓解身心压力,让周身的肌肤得到应有的休息。办公室女性在工作时,每隔1~2个小时应休息5分钟。可用中指轻轻压在面部上,轻柔按摩。

◎5款口碑配方

配方1:

乳香1滴,玫瑰1滴,依兰依兰1滴,小麦胚芽10毫升

具再生作用的精油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补水保湿能力,并提供适度滋润,淡化、驱逐细纹。

配方2:

紫檀木1滴,玫瑰2滴,葡萄籽10毫升

此配方可淡化细纹、促进细胞再造、消除黑眼圈,另可治疗失眠、安抚情绪,但敏感肤质者不适用。

配方3:

胡萝卜籽3滴,乳香4滴,橙花3滴

胡萝卜籽油可以促成表皮细胞再生,因而可用来预防皱纹生成,还可以淡化老人斑,是早衰皮肤的救星。

配方4:

花梨木2滴,檀香2滴,玫瑰2滴,荷荷芭10毫升

按此配方调和,按摩于面部,具有抗老活肤的美容作用。

配方5:

玫瑰草3滴,玫瑰2滴,薰衣草2滴,甜杏仁10毫升

眼部的细纹,可以透露你的年龄,万万不可忽视!将精油加入甜杏仁油中调和,轻轻按摩眼部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涂维生素E可以淡化细纹吗?教你淡化细纹的5个小妙招

细纹主要是指长在眼角周围的一种纹路,一般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逐渐的增多。虽然长出细纹是一种自然的现象,但是如果护理的好,可以避免细纹的产生……详细>>

眼部细纹形成原因 5个方法轻松淡化细纹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部周围光滑紧致的皮肤能为眼睛增色不少。都是我们或多或少眼部周围或者脸上都会长一些细纹影响美观,那么细纹产生是怎么……详细>>

眼部细纹显老怎么办?教你3种方法来淡化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保持一个明亮的眼睛可以让女性朋友看起来非常年轻,但是近年来随着女性朋友年龄的逐渐增长,身体的水分会大幅度的减少……详细>>

下眼袋有细纹怎么办?送你4种方法来淡化!

眼睛周围皮肤最为薄弱,所以易出现皱纹,常见的眼部问题有黑眼圈、眼角纹和眼袋,当下眼袋有细纹时会出卖年龄,让人们看起来无精打采,下眼袋有细……详细>>

下眼袋出现细纹怎么办?4种方式可帮你淡化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身体上皮肤最为薄弱的,容易出现一些小皱纹。不良的作息以及长时间熬夜会诱发相关的眼部问题,比如黑眼圈、眼袋以及眼角纹等,出……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