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接触性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春季护肤小常识

2017-04-21 13:46:23      

春季护肤小常识

1、适时的调理护肤品:季节在变,护肤品怎么可以一层不变,春季皮肤容易会有干燥甚至脱皮的问题,此时,应该多和一些油性少,水份多的中性乳液。这个季节的护肤品,应该多以保湿为主。

2、做好皮肤清洁是关键:春季很容易会有粉尘等因素影响了皮肤的健康,再者一些电脑辐射,紫外线,也都会给皮肤造成伤害,此时就要做好清洁工作,清洁皮肤以早晚两次为宜。

3、赶走过敏源:春季是过敏的高发季,而如果过敏的话,皮肤就会引起红斑,刺痛等接触性皮炎,此外一些对日光炎也是春季高发的,因此这个季节护肤就要避免这些过敏源。

4、做好防晒工作:千万不要以为春天的阳光温柔,对皮肤就没有杀伤力了,由其是春季喜欢踏青的朋友更应该做好防晒,日常可用防晒护肤品,也可用一些防晒的工作来防晒。

5、好食物换来好皮肤:多吃维生素和抗氧化的食物,由其是维生素C更可以有效的淡斑,而氧化物食物,可以帮助抓住青春的尾巴,缓解衰老的问题,减少皱纹的产生。

6、优质的睡眠:睡眠是最好的养生方法,优质的睡眠不仅能促进身体健康,同时对于护肤也是会有很大帮助的,由其是可以避免黑眼圈,眼袋找上门来,让年龄瞬间增长了好几岁,睡美人其实多是睡出来的,所以春季的时候更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7、有氧运动解决肤色暗沉的问题:女人肤色暗沉就会给人一种压力感,对女性的魅力而言,绝对是最大的杀手,而肤色暗沉多是由体内内分泌不正常或者一些毒素引起的,所以适时的排毒,参加一些有氧运动,对促进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让皮肤变更更有活力,也是很有帮助的。

8、减少咖啡和酒精:咖啡是很多白领们的最爱,可是过量的咖啡会让女性的皮肤变得粗糙,没有光泽,因此为了自己的魅力,女性们不防把咖啡换成具有美容效果的花茶,如玫瑰花,菊花,茉莉花茶,绝对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女性魅力。

9、从内而外的调理:春季护肤也可多用一些肌肤营养素,很多护肤品的肌肤营养素都可以从内而外的调理皮肤,只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特点选择一款肌肤营养素就可以达到春季护肤的效果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护肤小常识

导读:季节更替的时节,随之而来的肌肤问题也是应接不暇的,美眉们的肌肤想要安然地度过季节变换而丝毫不出现任何问题,就要做到极佳的肌肤护理与……详细>>

春季护肤小常识 6招油性肌肤控油护肤二合一

油性肌肤的人一定要在护理上下功夫,如果护理不定,会经常油光满面的,特别是在敏感的春季,控油保湿很重要,下面就来看春季护肤知识,油性肌肤怎……详细>>

冬季护肤必知的小常识

人体缺乏维生素A时,皮肤会变得干燥,有鳞屑出现,甚至使皮肤出现棘状丘疹,因而冬季宜多吃些富含维A的食物,如猪肝、禽蛋、鱼肝油等。还可常吃……详细>>

夏季护肤的几种小常识

美眉们要知道,夏季肌肤出油不干净,不完全是由于天气高温的缘故,如果你的生活习惯和作息不规律,肌肤也会跟着遭殃。因此,夏季,美眉们想要护理……详细>>

冬季护肤必知的小常识

忌太勤、忌水过烫、忌揉搓过重、忌肥皂碱性太强,不然极容易破坏皮肤表层原本不多的皮脂,让皮肤更为干燥,因而也更易发痒、皲裂。洗澡次数以每周……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