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精油能完全去除疤痕么

2017-04-19 11:36:45      

这部分人群脸上留下好多痘痘的疤痕,而有时在商场和网上常看到推销了某类玫瑰精油,说是可以去除疤痕。那么真的这么神奇,精油能去除疤痕么?

皮肤病专家告诉我们: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精油本身是有益身体,对抗细菌、防止发炎等都是有效果的,然而不是每一种精油都可以去除疤痕的效果,它起到一种辅助的作用,所以人们无需太过依赖。

那么下面有疤痕的朋友们介绍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护理?

一、清洗皮肤的时候要尽量不要使用太过的热水,以免对皮肤组织有所影响。

二、有疤痕的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太过辛辣的食物,对皮肤的愈合没有好处。

三、对于疤痕涂抹一些无刺激性的护肤霜,也可适当的涂抹精油来护肤。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疤痕是真皮层细胞增生,所以,在消除或者是淡化时,一定要有个去除表皮的过程。况且皮肤上有伤口时,精油要避免用于伤口上,切不可乱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怎么去除身上疤痕? 有哪些去除疤痕小妙招

夏天来临天气越来越炎热,很多女性会穿上美美的短裙来展示自身魅力,可是 身上有疤痕的话就影响了美观,身体上一旦落下疤痕想消除就难上加难了,……详细>>

去除疤痕黑色素有哪些方法

疤痕黑色素是女性不能接受的一种东西,如果疤痕长在脸上的话很容易影响一个女性外貌美观,所以,对女性来说去除疤痕黑色素是非常重要的美容措施,……详细>>

精油去除色斑效果好

有了色斑会影响女性的形象,所以不少女性也是四处寻找祛除色斑的产品和方法,其实精油祛除色斑效果就很好,而且精油的用途还很多,特殊的香氛还可……详细>>

去疤痕精油

相信很多朋友你们身上一定会有一些疤痕,如何有效的去除疤痕呢?去疤痕精油会有效的解除你们的烦恼,如果烫伤了,烧上了,疤痕是难免的,如果我们……详细>>

薰衣草精油去除痘印

很多的痘痘皮肤都会留下痘印,美眉们在皮肤出现痘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将痘痘赶走,痘痘消失得越早,痘印就越容易去除,而脸上有痘印的美眉们可以……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