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女性护肤的四个小常识

2017-04-18 10:38:00      

生理期时不要饮咖啡

每个月的那几天,女孩子需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大部分女孩都有喝咖啡的习惯,但是在这几天内喝咖啡不但会引起痛经,还会引起内分泌紊乱,这些反映在脸上,气色一定不会好,会显得病恹恹的。当然,在生理期,也是护肤美颜的好时机,这个时候,做两次美白面膜,效果要比其他时候见效要快。

夏季给皮肤喝点“冷饮”

夏季,天气炎热,再洗热水澡时,给皮肤喝点“冷饮”消消暑。其实方法也很简单,将冷水把手足等末端部位,用冷毛巾冷敷一下,这样不仅可以血液循环,促进毛孔收缩,还能让你的身体素质有更好提高。经常坚持,到冬天时,就不会怕冷,肤色显得也非常健康。好的起色是最好的化妆品,会让人一见难忘。

注意正确的使用卸妆油

化妆成为大部分女孩子每天都要必做的一项功课,这样既可以让女孩子看起来容光焕发,又被看做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但是如何卸妆也成为保护皮肤的一大关键问题。卸妆时,女孩子们一般会用卸妆油,传统的方法是直接将卸妆油涂在化妆部位,按摩,将画的妆分解,再用清水洗掉。但是这样并不能将残妆清洗干净。最好将卸妆过程分三个步骤进行。

首先,先将卸妆油涂在化妆的部位,进行轻轻按摩,然后再蘸些水,在涂卸妆油的部位继续按摩,直至按摩出白色乳状液体,这样可以深层清理毛孔中的残妆,导致痘痘的生成。这个时候,再用清水清洗,用温和的洗脸奶彻底清洗。

一些女孩子的后背也会长出一些粉刺,这些粉刺让吊带裙没办法自如的展现女孩的美丽。所以消灭掉粉刺,是当务之急,不过消灭粉刺办法很简单,只要你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即可。在除粉刺之前,先要准备好茶树精油、中性香皂、柔和型去角质产品,比较软的毛巾等。

首先,我们要注意到,在洗澡时要用中性(PH数值为7)的香皂,擦洗后背。买中性的香皂时,你直接问导购员,对方就会给你推荐。洗完后,用柔和的去角质产品,轻轻的擦洗后背,不要力气太大,防止弄破粉刺。

其次,将茶树精油稀释后涂在粉刺上,然后再将软毛巾热水浸泡、拧干,热敷在背部,帮助精油的吸收。然后在粉刺部位涂上收敛功能的爽肤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护肤的四个小常识

每个月的那几天,女孩子需要好好的保护自己。大部分女孩都有喝咖啡的习惯,但是在这几天内喝咖啡不但会引起痛经,还会引起内分泌紊乱,这些反映在……详细>>

夏季女性护肤的几种小常识

夏季烈日炎炎,面部皮肤和身体的皮肤都非常容易被晒得红红的,那么,我们虽然抵抗不了大太阳,但可以做好防晒工作,做好防晒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详细>>

秋季护肤小常识

导读:季节更替的时节,随之而来的肌肤问题也是应接不暇的,美眉们的肌肤想要安然地度过季节变换而丝毫不出现任何问题,就要做到极佳的肌肤护理与……详细>>

九个冬季护肤的小常识

寒冷的天气让我们的肌肤总是处于干燥的状态之中,如果没有及时保养的话,甚至会出现更多的肌肤问题。那么爱美的女性在冬季究竟应该如何进行肌肤护……详细>>

女性应该怎么正确护肤?有哪些护肤小常识?

女人是美丽的象征,是美丽的代名词,所以对女性来说,平时的护肤是天天都必须完成的一项重要任务,因为,干净、白皙的皮肤会让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