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专业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有哪些呢?

2017-03-22 14:47:00      

在众多的皮肤病中,红血丝是十分常见的一种,难看的红血丝让很多人都非常痛苦,也让很多人的美丽大打折扣,为了让红血丝消失,很多人也想尽办法,那么,专业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有哪些呢? 

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

一般来说,敏感肌肤出现红血丝的现象比较多,而出现了红血丝的肌肤就变得比较脆弱,在洗脸的时候还会感到明显的刺痛感,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选择比较温和的洁面产品,不要刺激肌肤,以免娇嫩的皮肤再次受到伤害。

早晚按摩红血丝部位

脸上出现红血丝的MM也不需要太担心,只要小心呵护还是会有消除的机会,每天早晚在清洁肌肤的时候,可以用双手的手腹对面部潮红的地方进行针对性的按摩,每次5-10分钟,这样能够加速潮红部位的血液循环,有效减轻和消除潮红。

多摄取新鲜蔬菜和水果

从调节饮食上来帮助肌肤消除红血丝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女生可以尽量每天多吃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能够帮助肌肤增加抵抗力,同时还可以增强肌肤血管壁的韧性和弹性,有效改善肌肤微循环,能够起到缓解和改善红血丝的现象,但是要记住虾、蟹等容易造成肌肤的食物还是尽量少食用。

温水洗脸

在日常肌肤护理中,一定要特别注意,肌肤时刻处于水油平衡的清爽健康状态中。在洁面过程中一定要用温水,当然水温要控制在肌肤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千万不能为了清洁而使用过高温度的水,这样会伤害原本就敏感的肌肤。

要想让红血丝消失,就要掌握正确消除红血丝的方法,不要让红血丝影响我们的健康和美丽,以上方法在治疗红血丝方面有不错的效果,对自己的皮肤不满意的朋友不妨从中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来消除红血丝。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油可以去除红血丝吗?怎么用精油去除红血丝?

精油可以去除红血丝吗?怎么用精油去除红血丝?对严重的红血丝的治疗办法是用激光,但对大脑会有一定损伤。如果现在还不是很严重,就可以使用精油……详细>>

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有哪些呢?这6件事情能帮忙淡化

当脸部的角质层过薄时就会引起脸部红血丝,此类皮肤属于敏感肌,尤其是在严寒的冬季红血丝非常明显,这会让爱美女性非常的尴尬,如何去除红血丝是……详细>>

如何去除面部红血丝 4个护理妙招清除红血丝

对于有红血丝的MM来说,最讨厌就大概就是冬春换季时了吧,肌肤由于一时很难接受天气的变化,动不动就过敏、发红、发烫,难受到极点。面部红血丝……详细>>

怎样去除红血丝偏方

脸上出现红血丝现象是很影响脸部皮肤的美观的,而且有时还会导致红血丝部位出现皮损的现象,尤其是冬季,不少人脸部皮肤会有红血丝,那么有什么治……详细>>

面部红血丝去除的3种方法

具体措施包括:不饮酒,不喝浓咖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导致血管运动功能失调;积极治疗肝病、胃病、内分泌失调和面部毛囊虫病等;避免面部暴……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