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细血管扩张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毛细血管扩张性环状紫癜泛发性特发性毛细血管扩张遗传性毛细血管扩张症侏儒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

去除脸部红血丝的方子有哪些?

2017-03-22 14:44:31      

不少人的脸蛋看起来总是红红的,仔细一看会发现脸上有很多像血丝一样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红血丝,红血丝对美丽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可以祛除脸部红血丝的方子都有哪些呢?

红血丝是毛细血管扩张,是因为皮肤血管持续扩张而在面部形成红色或紫红色的斑状、点状、线状损害,偶尔还会有灼热感和刺痛感。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后可能会形成“红脸”的外观。

消除红血丝小偏方一:甘菊+白橡树皮。把白橡树皮加水煎取浓汁,然后取汁加入甘菊继续加热,待放凉后,取出敷脸,每次敷5分钟,可有效改善与消除红血丝。

消除红血丝小偏方二:芦荟。芦荟可修复毛细血管,并提高毛细血管的收缩与扩张能力,从而改善红血丝,把芦荟洗干净,加水煮5分钟,待水凉后,用面膜纸浸泡透后敷在脸上,10分钟后取下,可有效消除红血丝。

消除红血丝小偏方三:木贼。木贼是一种天然药材,可有效减轻红血丝,并改善肌肤弹性,帮助修复红血丝,把木贼放入水中煮浓汁,待稍凉后,用面膜纸浸泡透后敷脸,隔天敷一次,可有效消除红血丝。

消除红血丝小偏方四:自制精油。精油有很好的护肤功效,对于红血丝,也可以自制精油来调理,取5滴橙花精油、3滴薰衣草精油、3滴甘菊精油和25ml葡萄籽精油混合调匀,每天睡前涂在脸上,并进行按摩,可胶儿消除红血丝。

消除红血丝小偏方五:香蕉敷脸。把香蕉捣烂,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再涂上面霜,可有效消除红血丝,并令肌肤更细腻光滑。

红血丝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病,很多人都深受红血丝的困扰,要想让肌肤恢复健康,就要想办法积极的消除红血丝,通过以上偏方来治疗红血丝是比较有效的,有红血丝困扰的朋友不妨从中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有红血丝怎么办?教你5招可以去除!

脸部出现红血丝让人感觉特别苦恼,因为有红血丝,整个皮肤的状态就比较差,而且让人感觉特别的土气,脸部出现红血丝之后可以试试以下这些方法,或……详细>>

去除脸上红血丝有八个守则 如何轻松对付脸部红血丝

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并非皮肤变薄。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详细>>

脸部红血丝怎么去除 达人支招5种重塑雪白肌肤

白里透红是很多MM们所追求的好气色肌肤,可是如果是不自然的红,那就很像“猴PP”哦,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元凶就是可恶的红血丝。该怎么去除脸部……详细>>

专业去除红血丝的方法有哪些呢?

在众多的皮肤病中,红血丝是十分常见的一种,难看的红血丝让很多人都非常痛苦,也让很多人的美丽大打折扣,为了让红血丝消失,很多人也想尽办法,……详细>>

红血丝怎样去除

红血丝怎样去除?红血丝是面部的敌人,白皙的面部总是有难看的红血丝伴随,谁都会将红血丝视为眼中钉。红血丝的去除也是一大难题,这让长有红血丝……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