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塑身就练普拉提 7个动作让你瘦成闪电

2017-03-02 08:16:23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们想要完美塑身,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其中普拉提就是一个完美塑身的好方法。普拉提融合了瑜伽和力量训练,燃脂快效,还能雕塑身体曲线。要瘦要美,当然得来练一练。下面,推荐7个普拉提减肥动作,让你轻松瘦成一道闪电。

  普拉提动作 让你瘦成闪电

  动作一

  1.身体平躺,双腿弯曲并微微分开。双臂着地,手心向下。吸气,吐气时,收缩肋骨及腹部,骨盘慢慢离地,直到肩膀与膝盖成一直线。

  2.吸气,骨盘不动,左脚掌向前伸直。吐气,左腿离地向上伸直,脚掌勾起。尽量维持骨盘稳定。

  3.左腿伸直放下,然后再抬起,重复4、5次以后,将左腿弯曲收回,身体着地休息,再换腿练习。

  动作二

  1.坐在垫子上,上身保持正直,双手撑在臀部两侧,双脚打直伸展,脚尖上翘。腿伸展约与肩同宽。双肩放松。

  2.吸气,双臂放在双腿之间的垫子上。吐气,双手沿着地面向前伸直到自己的极限。保持姿势15秒后,回归起始动作。

  动作三

  1.坐在垫子上,两腿分开与肩同宽,背挺直,两手往身体两侧张开。

  2.吸气的同时,上半身左转,手臂保持高度,掌心向下。呼气,上半身俯身向下,让右手掌触碰左脚。回到起始动作,然后换右边再做一次,一共重复做3次即可。

  动作四

  1.平躺在垫子上,两腿并拢,两手平放在身体两侧。抬起并拢的双腿,与地面距离约10厘米。

  2.抬起头,上背部离开地面,同时两只手臂往前举,指向脚趾的方向。

  3.抬起两只手臂,吸气做5次上下摆动,呼气再做5次上下摆动,两腿始终保持悬空不动。

  动作五

  1.仰躺在垫子上,双手放于身体两侧,双腿伸直并拢,抬起,垂直于地面。下背部紧贴于垫子上,保持上身的轻松。

  2.吸气,用腹肌力量将大腿转到左侧,保持臀部贴在垫子上。然后转向下侧但不要把双腿放得太低,那样下背部会悬空。吐气将双腿移到身体右侧直到还原。动作一共做3次循环。

  动作六

  1.坐在垫子上身体保持正直,双膝弯曲,双手抓住脚踝。将双腿打开,双手一直抓住脚踝。身体的重心放在坐骨和尾骨上保持平衡。

  2.吸气,利用腹部力量向后滚动直到肩膀接触到垫子。吐气,保持脊柱C型弯曲,用腹肌力量带动身体回到初始位置。

  动作七

  1.身体侧躺,用小臂及肘关节支撑身体,两腿弯曲,身体保持一条直线。没有支撑身体的那只手插腰,然后吸气不动。

  2.吐气向上运动,腰部用力向上,吸气,慢慢回落,吐气再向上运动,如此重复动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完美塑身 普拉提 塑身

女人如何快速塑身 揭秘塑身运动排行榜

美眉们,春天来了,想穿上美美的短裙么?那就是赶快在运动起来,把身上囤积起来的肉肉减掉吧!下面给大家揭秘下女人塑身运动排行榜,爱美的你,抓……详细>>

如何快速塑身 学会健美操助你完美塑身

女人们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好身材,那么,怎么才能塑造苗条身材呢?我们就要开始健身运动,其实健身运动有很多,可以分为无器械运动和器械运动,其……详细>>

最完美塑身搭配 5个针对式运动减肥方案

很多网友抱怨说,一直想减肥瘦身,但常常遇到一种很郁闷的状况,那就是明明拼命节食瘦下来了,但身体却完全没有变美,而且身体线条松松垮垮的,不……详细>>

女人完美塑身只需7招 健康瘦身食谱很关键

各位美眉为了拥有完美的身材,想尽了各种办法,有人去健身房可以接受健身教练专业有效的指导,但是不去健身房该怎么办呢?个人觉得吧,首先你应该……详细>>

完美塑身靠芭蕾 如何自学芭蕾舞

一直以来,芭蕾都是优雅和美丽的象征,并且所有跳芭蕾的女孩儿都身形纤细匀称,很令人羡慕,但是因为芭蕾本身的高标准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近……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