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韩式中长卷发更添时尚

2016-12-09 08:38:00      家庭医生在线

圆脸美眉常给人可爱,萌萌的感觉,不过通过发型的修饰,也可以呈现出不同的风情呢!下面就来介绍给圆脸女生设计的几款发型。

无刘海圆脸卷发

柔顺的刘海紧贴额头,搭配圆形脸颊,显得甜美又可爱。随意的卷发贴在肩头,散发出青春的气息,俏丽的邻家小妹形象被打造出来。

圆脸偏分长卷发

黄棕色的秀发带来明亮的效果,加上蓬松有型的发卷,彰显出女生优雅的气质,让人心动不已。刘海柔顺有型,更添动人风情。

圆脸柔和过肩卷发

栗色的发丝对纯净和优雅带来的气质修饰分外大方,梳在肩头的发丝精致不失秀气,柔和的梳发和发尾的内扣弧度,对形象的衬托很自然。

圆脸+内扣梨花头

脸型稍大的圆脸女生,不适合过分的卷烫,那样会让整个脸型看起来更加膨胀,所以发尾稍稍卷翘的内扣梨花头值得尝试。梨花头两边的发线要尽量前伸,遮挡住部分脸颊,能够在视觉上显出瘦长的脸型轮廓。 圆脸+韩式中长卷发 浓密的卷发很有线条感,在肩头披散,打造出韩式味道。栗色的染发增添了发丝的柔亮度,更添时尚气质,让人喜欢。

圆脸+梨花头

如果你的圆脸型较长,那么就要利用刘海的修颜作用。这款斜刘海中长梨花头,稍稍的凌乱感显得随意自然,与可爱的圆脸型相搭配,瞬间呈现出时尚的俏皮感,让你转眼变成小脸,梨花头发型在时下也极为流行。 怎么样,多种的发型搭配圆脸型美眉们,是不是很动心呢,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卷发 发型 圆脸女生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时尚小脸卷发

想拥有一款好看而时尚的发型,并不能盲目跟风,MM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特点来进行选择哦。长脸型的女生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发型?仍然在困扰额……详细>>

甜美韩式长卷发超显瘦 大脸女生最爱

大脸胖脸的女生适合怎样的发型呢?韩式卷发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修颜瘦脸,而且又很时尚好看。2013最新韩式长卷发发型,时尚甜美超级瘦脸……详细>>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7款潮流卷发最适合肉肉脸

卷发发型一直以来人气都非常高,不仅因为卷发洋气时尚,而且还能掩盖脸部缺陷,达到瘦脸的效果。今天推荐的几款卷发最适合肉肉脸,大家看看哦!详细>>

卷发何须到发廊 自备神器打理中长卷发(图)

卷发靓丽时尚,是很多MM喜欢的发型,可是卷发的打理却是一道难题。这也是很多刚做完卷发的MM的共同烦恼。卷发妩媚那是自然,做头发还只是第……详细>>

梨花头长卷发发型 女生春季发型暖意融融

梨花头一向给人甜美的感觉,而蓬松内弯梨花头更能给春季带来一丝亲切的暖意。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