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解析橄榄油的神奇美容功效 润肤去皱小能手

2016-08-11 08:36:49      家庭医生在线

橄榄油含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不含香精和化学物质,其脂肪酸和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对滋养肌肤十分有利。直接使用橄榄油护肤能防止皮肤皱纹和粗糙。使皮肤恢复自然弹性,光泽而柔嫩,对紫外线有特殊的吸收能力,是防止烈日曝晒和严寒冰霜对皮肤伤害的上乘佳品。橄榄油用后清爽不腻,易于吸收,是一种纯天然安全可靠的美容佳品,在西方,它被称为“美女之油”。

橄榄油蜂蜜润肤

取出少量的橄榄油,然后放入50度左右的温水中,隔水加热,然后再加入少量的蜂蜜调匀,用纱布浸泡在橄榄油中,再敷在脸上,20分钟之后取下来。坚持使用可以起到祛斑除皱美白的效果。

橄榄油去角质去皱

洁面后,用橄榄油涂在脸上轻轻进行按摩,并用热毛巾敷面,可有效清除毛孔内隐藏的污垢与老旧角质,让肌肤增加弹性,减少皱纹的产生。

橄榄油呵护秀发

橄榄油不仅能够滋润你的肌肤、双手,它还可以用来养护秀发。MM们在每次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在脸盆中加入少量的温水,再滴入几滴橄榄油,特别干燥的发质,可以多滴一些,然后,再来擦拭一遍秀发,经常使用,可以令秀发变得格外柔顺和光滑,同时,还能够预防头屑生成、避免脱发掉发、头发干枯毛躁等多种问题的发生。

橄榄油滋润双唇

初秋的干燥是嘴唇的一大克星,建议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沾橄榄油覆盖嘴唇,隔天起来又是粉粉动人。尤其对每天都要涂口红的MM来说就更需要这样来保养嘴唇了,效果也是扛扛的,绝对不比润唇膏差哦!

橄榄油呵护双手

双手是女人们的第二张脸,一双粗糙干燥的手非常有损美眉们的形象,因此,双手要赶紧呵护起来哦。而说到呵护双手,MM们不妨尝试橄榄油,将双手浸泡在温热的橄榄油当中,便可以令双手恢复柔软光滑和细嫩,还能够减轻手部的浮肿,和避免双手太过于干燥,同样的道理,橄榄油还可以用来滋润双脚,令双脚肌肤更加柔软。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润肤去皱 美容功效 橄榄油

橄榄油还能美容 橄榄油几大功效

橄榄油是大家都十分熟知的一种健康食品,但橄榄油的美容方法你是否了解呢?对于爱美的你而言,如果不了解橄榄油的美容方法的话,无疑是最大的损失……详细>>

橄榄油可以去皱? 橄榄油如何美容护肤?

大家对橄榄油的了解很能更多的是食用橄榄油,但其实橄榄油除了可以食用之外,也有很多的美容护肤功效。它能帮助肌肤促进新陈代谢和美白皮肤等待,……详细>>

橄榄油的美容功效和美容方法

橄榄油的美容奇效是得到了众多爱美女性认可的。本文介绍了橄榄油的十个美容功效以及橄榄油的具体美容方法,爱美女士们可以平常在家里用橄榄油进行……详细>>

橄榄油也是美容圣品?细数橄榄油7大美容功效

大家都知道橄榄油被誉为新一代的健康食品,现在大多数人都推荐用橄榄油炒菜会更健康。那大家又知不知道其实橄榄油除了是健康食品外,更是一大美容……详细>>

橄榄油真的能美容吗?有哪些美容功效?

橄榄油具有很强的美容和护肤的功效,甚至有“植物油女王”等美称,因此受到许多女性的欢迎,但在生活中,很多女人对于橄榄油的美容作用,只懂一个……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