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背部保养6步走 自信穿上露背装秀性感美背

2016-06-10 08:45:07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不少女性会换上性感的露背装,然而,如果你的背部见不得人,就会失去这一清凉而又可展现自己一项美丽“资产”的好机会。专家表示,“背部还决定了你的身姿是否美妙,漂亮的背部可以为你带来自信,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行。”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护理美白背部吧,让你也可以自信秀美背!

背部清洁

建议大家洗澡顺序尽量“由上往下”,洗脸、洗头再洗身体,如此一来便能防止较油腻的护发产品堵塞身体毛孔。还有选择添加有茶树、薄荷或者其他抑菌成分的沐浴产品来清洁皮肤,可以帮助改善背上长痘的情况。不过也要注意产品洗净力,如果洗完澡身体仍油油滑滑的,就代表洗净力度不够。

身体乳要分区

后背油脂分泌旺盛,但小腿或者脚容易干烧,因此身体保养也要有分区概念,后背等油脂分泌旺盛的要选择轻质地的乳液才不会造成负担,保持背部的干爽。虽然保持背部干燥很重要,不过保湿也要做好,才能保持身体健康油分避免干痒情况出现。

每周去角质

背部肌肤分部许多皮脂线,再加上与衣服的摩擦,容易造成皮脂分泌过多,造成毛孔堵塞,最后形成痘痘等,所以,每周去角质,可让背部肌肤更白嫩光滑。

去痘印、色斑

背部肌肤是全身角质层最厚的地方,所以,背部的代谢能力也相对较弱,容易形成粉刺、痘痘,并形成色斑,大家不妨使用深层洁肤膜来清除污垢,减少粉刺和痘痘,最后,再用收缩水收缩毛孔。

背部防晒

背部防晒也是要选择质地水润或者强调无油的才会造成负担,而且要注意使用量还有及时补。

睡前背部伸展运动

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之后背部肌肉已经疲惫不堪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进行一些伸展运动让背部肌肉及时放松。每天利用睡前10分钟做背部伸展动作,不但能让背部不再紧绷,也能顺道增加背部肌肉的紧实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感美背 露背装 背部保养

如何拥有性感美背 背部减肥有效方法要知道

女人的面孔是上帝给的,后天即使改变,幅度也有限;而女人的背是自己塑造的。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当一位雍容华贵、身着露背晚礼服的女人出现在眼……详细>>

如何做好背部保养 女人美背的7个小技巧

我们总是很注重脸的保养,而常常忽略了后背的保养。殊不知,中医上认为后背对应着人体各区域,它要比脸重要得多。快来看看中医是如何从背部望诊的……详细>>

女人背部保养全攻略 5招让你拥有迷人背部曲线

对于完美曲线身材,许多人只注重了腰部的线条,忽略了背部线条的管理。想在今年春夏做个满怀风情的女人,零缺点的背部曲线绝对是妳最大的胜算。距……详细>>

女人如何练美背 8个瑜伽动作炼出性感美背

女人们,都希望给人留一个完美的背影,那么,你知道美背运动可以让你拥有迷人的背部线条吗?今天,我们告诉你8个美背瑜伽动作让你摆脱驼背练就迷……详细>>

夏季美背诱惑 背部护理妙招打造无瑕美背

夏季不少女性多了露背的衣物,这时候一个光洁娇嫩的背部就显得格外加分了。背部肌肤护理有什么小秘诀?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