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让皮肤永葆青春 祛除皱纹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2016-03-21 08:52:21      家庭医生在线

时光匆匆,皱纹也会不知不觉地爬上你的脸庞,伴随着发现皱纹的尖叫声,祛除皱纹的方法势在必行。那么祛除皱纹的方法哪些最有效?

米饭团去皱

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知道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水果、蔬菜去皱

丝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红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对皮肤有最自然的滋润,去皱效果,又可制成面膜敷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丝瓜抗皱面膜

可取半条新鲜的小丝瓜去皮、洗净,打成汁后混合一勺麦粉搅匀,然后涂于洗净的脸上,约15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因丝瓜富含多种维生素,坚持使用的话,能漂白暗淡的肌肤。

白米吸皱法

爱美的女性,可在吃饭时,挑选一些温热、较软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轻地来回滚动。因为米饭有很好的吸附陛,它能将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起到清洁皮肤和去皱的作用。

多用富含维他命的美容化妆品

从维c的美白,到维e的抗氧化与衰老,以及目前最热门的各种维a衍生物,这些都可以让肌肤更清新更明亮。所以应选择经常涂抹富含不同维他命成分的营养霜,给肌肤以丰富的营养。

重点保养眼部

长时间看小说,上网玩电脑,熬夜看韩剧,通宵达旦狂欢,开心是开心了,不过,最受罪的可算是眼睛了。通常情况下,眼睛过度疲劳易使眼周产生皱纹,并出现黑眼圈、眼袋、浮肿等问题。所以应该加强眼部的按摩,涂抹眼霜,为眼部解除疲劳、提供营养。

去除角质后外加按摩,淡化皱纹线条

角质增厚一定会影响整体美观,并且皱纹特别容易出现,因此,防皱的关键一步离不开去角质,在护肤过程中,须加上皮肤的美容按摩,热敷,让皮肤皱纹的线条淡化,保证肌肤能够更好地吸收保养品,从而改善整个皮肤问题。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淡化皱纹 祛除皱纹 皱纹 祛除

留住青春祛除皱纹的方法有哪些?什么方法可祛除皱纹

青春总是那么短暂,当一个女人30岁的时候,皮肤状态直接反射年龄。结婚的时候必须照顾家人和孩子,没有时间来维护自己的皮肤。到了中年就会发现……详细>>

祛除皱纹的方法有哪些?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一般来说女人一旦过了二十五岁之后,皮肤的状态就是急速的下降,皱纹也会随之生长起来,而想要消除皱纹,其实做法并不是很难,却却是一个很漫长的……详细>>

脸上皱纹多怎么去除?3种好方法轻松淡化皱纹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皮肤上面就会增加很多的皱纹。在女性朋友们出现了皮肤缺水和紫外线晒伤的情况时,我们皮肤的皱纹也会明显增加。这些皱纹……详细>>

这样洗脸帮助祛除皱纹

实验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比维生素E强18倍,可有效预防皱纹,延缓衰老。茶多酚中还含大量亲水性基团,容易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保持皮肤的水……详细>>

容易长皱纹的原因 如何有效淡化祛除皱纹?

年纪轻轻就长皱纹怎么办?皱纹是体现岁月流逝和年龄增长的标志之一,那么究竟如何有效淡化甚至去除皱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