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远离晒斑 拥有健康肌肤

2016-01-24 23:02:0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平时生活中,大家需要注意自己的皮肤变化,很多的人会出现晒黑的现象,而且,会出现晒斑,这样会严重的影响到大家的形象,所以,平时需要注意上班的常见因素,有效的进行预防,远离晒斑,拥有健康肌肤?

如果不想等到晒伤后长晒斑才来治疗,就应该提前预防。那么,我们日常要如何防晒呢?

1、早上出门前喝一杯番茄汁。每天早晨起床后,正是皮肤严重缺水之时,除了喝点温开水暖胃之外,喝上一杯番茄汁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番茄对肌肤有补水作用,同时含有各种矿物质与维他命,是护肤上品。而且,据荷兰科学家证明,一个人每天食用50克番茄,被太阳晒伤的风险会减少40%。

2、出门凃防晒霜。对于上班族来说,接触阳光的机会只在上下班,所以防晒霜的防晒系数选在15以下就好。假如是出去游玩,尤其是游泳,那就应该选择防晒系数为30的防晒霜。

3、披上防晒衣,打遮阳伞。毕竟防晒霜对人体皮肤还是有点损害,对敏感肌更是会有过敏现象,所以假如你不想涂防晒霜,那就穿上一件纯棉的防晒衣,打上一把遮阳伞吧。纯棉质地的防晒衣的防晒指数为25-40,其次为聚酯浅色衣,接着才是针织裳。

4、傍晚回家后做一下晒后修复。将压缩面膜浸泡到酸奶中,等其完全浸湿后取出敷于面部20分钟左右,即可修复受紫外线影响的面部受损细胞。

该技术可根据黑色素斑的不同层次和面积大小自动调节参数,没有误伤,精准控制,十分安全。治疗晒斑后一周期即可淡斑,两周期斑明显减少,皮肤变得白皙,三周期彻底祛斑,再现完美肌肤!

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竭尽所能的让雀斑组织遭到破坏,但是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不会形成伤害,确保祛斑手术后皮肤不会留下伤痕。为了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通常需要1-2次的手术治疗。进行激光祛斑手术后,雀斑不仅能有效的清除,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希望大家注意上述的这些方法,同时,只要注意调理事项,涌现完美肌肤,平时需要注意调节内里,多吃一些有助于身体健康的食物,在外出的时候,也要注意防晒方法,平时不要在阳光下暴晒,这样容易影响到自己的形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斑怎么祛除 番茄口服外敷去晒斑

适当晒太阳可以补钙,但是晒太阳晒出斑可就不好了。有晒斑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如何快速消除晒斑 夏日晒斑修复的4个策略推荐

炎炎夏日,对肌肤是个大考验。炙热的阳光可能会将皮肤晒黑晒伤,甚至留下晒斑。和晒黑后一段时间就能白回来不同,晒斑一般不会自动消退,很可能“……详细>>

秋季去除晒斑 菠菜内服外敷效果显著

夏天已过,秋天将近。因为长期晒太阳,脸上的斑点还在肆虐。不敢确定这是什么样的斑点,因此没有祛斑。其实,毫无疑问,你脸上的是晒斑。那么晒斑……详细>>

导致日晒斑生成的三大元凶 如何预防晒斑?

又是一年的夏天,别人都是美美哒,你还在担心会被晒黑,晒出晒斑而担忧吗?相对于黄褐斑、雀斑等,晒斑是可以预防避免出现的。 夏天如何有效预防……详细>>

认清晒斑 对“斑”下药

导读:对着镜子,或许你会疑惑:脸上的斑是晒斑吗?是的,不同的斑有不同的淡化方法,所以你先确定你脸上的是那类斑。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