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早期治疗

2016-01-24 22:47:3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黄褐斑是一种色素斑,是一种皮肤疾病,长期不接受治疗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目前在治疗上相对来说存在一定的困难,所以,我们的许多朋友就应该注意,平时做好积极预防的工作,对自己的身体做好保障是非常关键的。

1、黄褐斑早期症状皮损通常为淡棕色、棕灰色、灰色甚至深蓝灰色的斑疹融合而成的片状色素斑。

2、黄褐斑早期症状皮损多数境界清楚,当色素沉着较少时,其边沿也可不清楚,而呈弥漫状分布。

3、黄褐斑早期症状多无自觉症状,程发展缓慢,病程难于确定,可持续数月或数年。

4、黄褐斑早期症状表面无鳞屑,无浸润,一般不伴红斑、丘疹等其他止损。

5、黄褐斑早期症状大小不一,数目不定,可形成弓形或多环状皮损,成线状或彗星发散式分布,对称发生并可呈蝶翼样外观。

黄褐斑是一种非常难治疗的一种皮肤病,我们的患者应当了解黄褐斑的相关的知识,对我们的疾病有一定的了解,积极保持良好的心理环境,长期服用一些药物,需要在医生的帮助下耐心使用,慢慢调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艾灸去黄褐斑

艾灸去黄褐斑。现代医学认为,黄褐斑的发病原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大多与肝、脾、肾三脏功能失调有关,而绝非仪是面部皮肤局部的病变引起。因此……详细>>

针灸可以治疗黄褐斑

针灸可以治疗黄褐斑?黄褐斑也被称为蝴蝶斑,是面部黑变病的一种,是发生在颜面的色素沉着斑。黄褐斑常发于已婚女性,尤以妇女分娩前后多见,多集……详细>>

脸上黄褐斑怎么治疗

脸上黄褐斑怎么治疗?黄褐斑的护理详细>>

黄褐斑如何治疗

黄褐斑如何治疗?黄褐斑的出现多数与内分泌有关,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关,月经不调、妊娠、服避孕药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肾病都可能出现……详细>>

如何治疗产后黄褐斑 4招内外调理根除黄褐斑

如何治疗产后黄褐斑?黄褐斑,也叫“肝斑”,是发生于面部的常见的色素沉着性皮肤病,男女都会发生,但以女性患者居多。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