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去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

2016-01-24 00:21:1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针对很多皮肤问题,预防总是比治疗好。同样也适用于妊娠纹,妊娠纹是女人们非常讨厌的一种皮肤问题,对于妈妈们来说,去除妊娠纹是当务之急。女性皮肤问题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预防,准妈妈们不要等到有了问题再去治疗,妊娠纹是最好在生产之前就要做好充分的预防,这样在产后就不必担心妊娠纹的了。

妊娠纹主要是由于在怀孕期间有一些弹力纤维的断裂,在皮肤上会显示出来一些纹理。现有的医学手段很难把妊娠纹消除到一点没有,但是有不少的方法可以让它减轻。为防止出现妊娠纹,在怀孕期间就要想办法预防,而不要等到出了妊娠纹再去治疗。腹部涂橄榄油,避免弹性纤维的撕裂是非常重要的预防手段。真正出现了妊娠纹再治疗,只能减淡妊娠纹,而不能完全消除。比如手法按摩和强光治疗,对妊娠纹只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妊娠纹是萎缩纹的一种,萎缩纹是人体在怀孕、健身、体重骤增过程当中产生的皮肤纤维断裂现象,呈红色、白色或紫色条纹。有什么方法可以去妊娠纹呢?

1、射频去妊娠纹:是最有效的消减产后妊娠纹方法了,克服了激光和光子的最大困难――穿透深度不够的障碍,是理想的针对脂肪细胞的加热技术,能够使脂肪细胞引流出来,皮肤变得光滑。

2、磨削法:大面积治疗会给患者带来痛苦且留有疤痕,不适合用于消除产后妊娠纹的治疗。

3、妊娠纹修复产品:这是最安全,又实惠,也有效的方法了。随着科学家们研究的深入,目前好的妊娠纹修复产品也越来越多,大家一定要慎重的选择,才可以使消除产后妊娠纹的效果达到最佳。

4、精油香薰法:需分次治疗,疗程长,对美容师的技术要求高,最佳的效果仅能使斑纹淡化而已。

5、使用专业的去妊娠纹产品:能促进皮肤快速再生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减轻妊娠纹的深度、宽度和长度,均匀肤色和平滑肌肤,显着修复产后或术后受损的皮肤;同时还能深层滋养肌肤,改善皮肤干燥粗糙,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效提高皮肤紧致度和弹性,恢复肌肤柔嫩与白皙。

以上就是对妊娠纹的去除方法的简单介绍。准妈妈们应该吧大量的精力应该放在怀孕期间,而不是等到出现这些问题出现之后,再想各种办法赶走妊娠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祛除妊娠纹 祛除妊娠纹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妊娠纹大抵是所有宝妈最为头疼的事情,生产完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肚子上,大腿上甚至脖子上都会有妊娠纹,真的是让人心情糟糕的一件事情。那么去妊娠……详细>>

去除妊娠纹有哪些方法

 产后妊娠纹是爱美女士生过孩子后的极大困扰,其实不必过于担心,还是有很多方法去除妊娠纹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什么是妊娠纹?以及去除妊娠纹有……详细>>

去除妊娠纹的土方法

 目前在市面上对于去除妊辰纹的方法是很多的,但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有些方法的代价是很大的,对于女性的经济压力是很大的,因此人们可以采用一些……详细>>

祛除妊娠纹用什么方法好

我们大家应该非常的清楚女性不仅仅有妇科病的困扰,还有妊娠纹的困扰,比起那些妇科病,妊娠纹似乎要严重些,为了让更多的人摆脱妊娠纹的困扰,我……详细>>

孕期去妊娠纹的方法

在怀孕期间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应摄取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帮助皮肤增强弹性,就可以消灭孕期妊娠纹。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