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为什么鼻子上长雀斑

2016-01-16 20:38:0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很多妹妹都感到非常奇怪,明明自己的皮肤很白,脸上也没有长斑,那为什么鼻子长了雀斑呢?鼻子的雀斑跟黑头不同,不能快速祛除,十分影响自己的外貌。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鼻子上长雀斑的原因。

雀斑没有特定的出现在某个部位,但是雀斑的多发部位是:脸颊、鼻翼两侧、鼻梁、下眼帘、嘴角周围、下巴、额头、太阳穴附近都会出现,有的甚至裸露在外的皮肤,像手臂,胳膊等部位也会出现色斑的情况,所以不能只根据鼻子上出现雀斑就判断处具体是哪种雀斑。出现色斑的原因也是多种的,有外界因素的影响和内在因素的影响共同作用下形成的。

比如产生色斑的外在因素有:

1、紫外线是造成色斑的头号杀手,部分人可随着新陈代谢排掉,部分人由于新陈代谢缓慢或者年龄较大而留下黑色素,形成色斑。

2、使用了过期或者劣质的化妆品或者护肤品导致的金属物质中毒。

3、外伤时由于粉尘,墨水等异物嵌入伤口。

4、使用碘酒,紫药水,或者过量使用含色素的食物,都会导致色素沉积。

色斑产生的自身内在的因素有:1、新陈代谢减慢 皮肤完整的新陈代谢,保证了皮肤的逛街细嫩,25岁以后,各种因素使皮肤内部免疫力、抗氧化、营养吸收能力下降,致使新陈代谢缓慢,色斑的生成。

2、自身的内分泌紊乱 长期服用避孕药或者有妇科疾病、慢性疾病、饮食不均、睡眠不足等都可能会导致色斑的出现。

3、肝火旺盛,卵巢衰老 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大,卵巢也会出现衰退期,自身的内分泌也会收到很大的影响,出现烦躁易怒等情况,情绪不稳定等都会导致色斑的生成。

只有了解鼻子长雀斑的原因,才能找到完全解决的办法。祛除雀斑不是一个快速的过程,不用太过着急,如果雀斑比较严重,可以找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鼻子上长痘痘 鼻子上长痘怎么调理

痘痘是令很多美眉烦恼的问题,为了消除痘痘,“痘肌妹”们更是用尽了各种方法,但效果多不明显。鼻子的痘痘尤其难治。要想真正达到好的抗痘效果,……详细>>

脸上为什么会长雀斑?什么原因容易导致长雀斑

科学研究发现,人的脸部雀斑是由于表皮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异常引起的,与遗传、日照等因素有关。这就是说,人的遗传因素会导致女性的雀斑长成,并且……详细>>

为什么会长雀斑

长斑可以说是女人的大敌,一旦脸上布满斑点五官再漂亮都不能弥补这些瑕疵,色斑不仅影响容貌,还表示你的皮肤发生了问题,以专家的经验,我们找寻……详细>>

为什么鼻子上长痘痘 对症下药解决鼻子痘痘

青春痘,又叫痤疮、粉刺,俗称枣疙瘩。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结构的慢性炎症疾患,长痘痘、长黑头、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的主要发源地就在鼻子,鼻子上长……详细>>

雀斑为什么让人如此烦恼? 民间去雀斑有妙招

每一个人都想拥有美好的肌肤,吹弹可破像拨了壳的鸡蛋一样更是一种让人炙手可热的肌肤状态,但是,就算是白白嫩嫩的肌肤也免不了雀斑的干扰,因为……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