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患者可以怎样化妆呢

2016-01-16 14:34:4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当今社会,女性朋友有自己的工作和社交,不可能足不出户,但有很多女性朋友脸上长有雀斑,影响着自身的魅力和形象,很多雀斑患者希望去除雀斑,如果不能够立刻去除雀斑的话,就想通过化妆来遮掩一下自己脸上的瑕疵,那么怎样化妆才能很好的遮盖自己脸上的斑点,弥补脸上的瑕疵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1。用浅色液体遮瑕膏遮掩阴影及瑕点。

2。将白色修护粉底液混合浅米色粉底,调成遮瑕膏,轻轻点在眼睛周围。小心按摩眼睛周围的皮肤。

3。雀斑皮肤只需要少许干粉。可改用细小的粉刷。

4。转移视线。如果面部的雀斑显著突出,以一支柔软黑笔描画眼线,把他人的注意力吸引到明眸上。

5。眼线要贴近眼睫毛。用灰色及褐色,看来比较自然,切勿使用黑色,因为会与浅色的皮肤形成强烈的对比。

6。涂上黑褐色睫毛液,用一支软眉刷分割眼睫毛。以软毛刷子树立眉毛,并涂上钱褐色,令眼睛看起来自然柔和。

7。用玫瑰色唇膏掺杂玫瑰水,使朱唇保持湿润。要使妆容自然,用海绵块轻轻抹去多余的颜色。最后在面颊上施上锈色胭脂,使之艳光四射,引来羡慕的目光。

雀斑这种疾病的危害并不是很大,但是却会影响大家的心理,很多雀斑患者在社交上都有一定的障碍,觉得别人会嘲笑自己,很多时候会产生严重的自卑心理。各位患者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化妆品遮盖,但是也不要总是用化妆品,不然使用不当,可能会导致雀斑越长越多的。

以上介绍的就是雀斑患者怎样可以化妆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雀斑患者摆脱心理阴影,恢复自信。雀斑患者朋友们,当我们需要通过化妆来改善自己形象时,可以采用以上方法试试,祝大家能在任何场合拥有自信和风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斑美眉如何化妆?

将白色修护粉底液混合浅米色粉底,调成遮瑕膏,轻轻点在眼睛周围。小心按摩眼睛周围的皮肤。详细>>

怎样化妆不伤肌肤

化妆前一定要对皮肤进行清洁,而清洁完皮肤后先使用爽肤水,再涂上营养霜,再到隔离霜,如此才能更好地在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就算你是如何化妆都……详细>>

单眼皮怎样化妆

单眼皮怎样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详细>>

化妆有奇效:怎样化妆让眼睛变大

选择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妆,初学者最怕的就是下手过重,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身为一名眼妆新手,挑选色系时要非……详细>>

祛斑方法 怎样洗脸可以去雀斑?

淘米水中所含的成分可洗去脸上的污垢,其中的维生素B、E也可帮助保持肌肤的滋润,用洁面乳洗脸后,用淘米水按摩肌肤3分钟,再用温水清洗,经常……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