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激光祛斑几天后的注意事项

2016-01-16 00:10:1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黄褐斑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病,尤其是女人在生育之后,由于工作紧张,家庭劳累,内分泌失调等等,黄褐斑接踵而来,这更让女人失去了自信,一些人为了美容选择激光祛斑法,那么激光祛斑后的几天,我们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为了了解这种情况我们看看以下的文章吧!

1、激光去除黄褐斑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治疗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保湿防晒护肤品。激光祛黄褐斑后保湿工作要做足,肌肤的补水一定不容小视。

3、极少数人在激光去除黄褐斑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4、激光去除黄褐斑后一周内不要做去角质的步骤,因为恢复期的皮肤相对比较脆弱,且不能使用含果酸、a酸类护肤品。

5、治疗期间请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照射。

6、在激光治疗黄褐斑一周内如果出现不适应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复查,此外对护肤品的选择也要严格,尽量不要使用化学成分过多的产品,在饮食上不要是刺激的食物,要保证有充足的睡眠。

7、饮食上的合理搭配,注意不要饮酒和吸烟,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多补充身体中所需的水分,注意营养的吸收,不要食用油炸类的食物,保证身体中的营养。

8、生活中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总是熬夜或者压力很大,这些都是不利于皮肤的保养的,注意养成合理的休息习惯,注意自己及时的进行自我的疏导和心理的疏导,保持健康的状态。

9、经常性的做好检查和到医院进行检查,注意自己平时生活中的保养,注意养成良好的锻炼的习惯,维持皮肤的健康,注意从身体开始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增加肌肤的美丽。

以上就是激光祛斑手术后几天内的注意事项,我们在选择手术祛斑时一定注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正规的医院,咨询专业的医生,然后再选择手术方案,并且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祛斑手术才会取得成功,美丽和自信才会永远伴随着你。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激光祛斑后几天洗脸 ?

激光祛斑技术能够帮助人们迅速解决困扰已久的斑点问题,让肌肤恢复白皙无暇的状态,因此受到了很多斑点女生的欢迎。激光祛斑是在脸部上直接进行的……详细>>

激光祛斑仪器和注意事项

我们都想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对于很多脸上长斑的女性来说,就想到了祛斑美容,激光祛斑法很多人都听说过,它能利用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详细>>

激光祛斑特点及注意事项

在现代很多人脸上都会有斑点,并且这一点已经成为人们非常忧心的一件事情,如果是一个女生的话更是影响了她的自信,所以祛斑成为人们经常讨论的事……详细>>

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读:激光祛斑可以帮助你去除脸上难以去除掉的斑点,让你更加美丽动人。但是,手术也是会反弹的,激光祛斑术后护理更重要,注意事项更是不容忽略……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