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都有哪些预防措施

2015-12-23 16:21:25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想办法预防黄褐斑的发生,因为黄褐斑对于患者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并且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受到了黄褐斑的危害。那么,生活中我们要如何预防黄褐斑的发生呢?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些预防措施吧。

1。 避免紫外线照射到皮肤上,在户外工作和运动时要做好防护措施,如打上遮阳伞,带上眼镜,涂抹防晒霜等。

2。 在黄褐斑的发生初期,可以用洗脸的方式来减轻,洗脸时在水中倒入少量的食用醋,用来减轻色素的沉着。要记住不要使用带有刺激性的香皂洗脸。

3。 适量的补充维生素C,多吃些西红柿、苹果、猕猴桃等水果。对于顽固性的黄褐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维生素C。

4。 黄褐斑的患者要保持精神愉快,因为黄褐斑跟精神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精神压力大会导致病情加重。

5。 饮食跟黄褐斑斑的发生也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要安排合理的饮食习惯。

以上就是关于黄褐斑的一些预防措施介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做好相应地预防工作,争取让黄褐斑远离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如果患上了黄褐斑我们也不要担心,要及时的采取措施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现黄褐斑的预防措施有哪些

出现黄褐斑的预防措施有哪些?你是否出现黄褐斑了?知道该如何预防吗?黄褐斑知名度很高,黄褐斑又叫肝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面部的后天性色素沉……详细>>

黄褐斑的预防方法都有哪些

夏天快到了,太阳光也越来越强烈了,所以很多人的脸上就开始出现了各种色斑,其中比较多见的就是黄褐斑,黄褐斑的出现对患者的外观影响非常的大,……详细>>

缓解黄褐斑的方法都有哪些

黄褐斑的发病因素多,而且,在出现之后,对患者的危害大,所以,患者应该注意合理治疗,避免对自己的身心造成打击,很多的患者想要了解如何能够彻……详细>>

黄褐斑的症状都有哪些

不同女性的黄褐斑症状是不一样的,所以当黄褐斑发生在女生身上的时候,都要好好护理注意,女性面对处理好黄褐斑的同时,也要了解清楚黄褐斑的症状……详细>>

调理黄褐斑的方法都有哪些

很多人都清楚,疾病的出现离不开我们生活的原因。尤其是黄褐斑,对人们的危害非常的大,而且与此同时也影响了女性的外观,让很多人感觉自己不再漂……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