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女人30岁的护肤方法

2015-10-24 21:15:0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读:女人20可以任性选择护肤方法 ,女人30只能被选择护肤方法。奈何女人30,皮肤不如20+那会,因此,在30岁时更要注重皮肤保养。

25+的肌肤,好底子依然在,但水分的流失与胶原蛋白的流失让肌肤几乎不可避免的变得松弛,开心大笑之后,赫然还浅浅留在脸上的表情纹就是最好的证明。紧肤是每个奔三MM必做护肤工作,但是此阶段紧肤依然以预防性为主,而保湿的主旋律为肌肤提供最自然、温和的呵护,水分充足,肌肤自然状态良好。

Sisley的最新抗皱活肤精华乳

Sisley的最新抗皱修活系列,大打全方位 抗老化概念,这款高效密集型的修复精华,促进细胞再生及结构再造,重整肌肤皮脂分泌,深层修复肌底,令肌肤饱满紧实,平滑无瑕,同时增加肌肤自我防御力,时刻保持青春润泽。

夜间使用吸收最好

精华乳一般具有光敏性,同时需要肌肤安静的吸收,因此在晚上使用将更为有效哦,精华乳应该在爽肤水之后、晚霜之前使用,还要避开娇嫩的眼肌周围,以免具有醇厚营养的精华乳成为眼部的额外负担哦。

排毒跟抗氧化可是让肌肤快乐“2”下去的必须功课

虽然肌肤开始需要悉心呵护,但是工作需要熬夜、饮食不规律、天天困在干燥办公室…也是常有的事,稍加不慎,皮肤弹性组织减少或变性,首先表现出来的就是色素异常和紊乱,比如出现点状或不规则的色斑,或是色素沉着,排毒跟抗氧化可是让肌肤快乐“2”下去的必须功课。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雅诗兰黛,家的明星产品之一,从红石榴中萃取的红石榴多酚和松树皮精华等,能即刻对抗肌肤氧化导致的干燥、暗沉、疲倦、痘痘等现象,还能排除毒素,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激发肌肤的健康红润和亮泽。滑动按摩更有效使用独特按摩手法可增强精华水的抗氧效果哦,先把四指并拢同时轻压肌肤,将手指放在鼻翼两侧、眼睛的下方,然后将指腹在脸上滑动,至太阳穴的位置。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0岁女人的护肤 优选5种养颜护肤方法

肌肤问题往往会暴露年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也渐渐遇到更多的肌肤烦恼,其中皮肤老化尤为突出,40多岁的女人,脸上长出皱纹,保养好才能……详细>>

女人30岁后要如何护肤?应着重做好这6点!

30岁是女性分水岭,体内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皮肤上开始出现小皱纹,导致皮肤干燥粗糙,失去一定的弹性,所以30岁后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做……详细>>

30岁女人选择护肤品诀窍

详细>>

懒女人的护肤方法

女性都是爱美,但是由于工作时间等原因没有时间管理自己的肌肤,那么有什么适合懒女人的护肤方法呢?详细>>

牛奶能让皮肤白皙嫩滑? 女人夏季有哪些护肤方法?

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满意自己的皮肤状态,又不知道用什么美白保湿方法会比较好。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皮肤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因此……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