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今年秋冬流行色你了解吗

2015-10-10 08:31:17      家庭医生在线

你们知道Pantone吗?Pantone是一家专门研究和开发色彩的权威机构,由Pantone提供的国际标准色卡是世界公认的精确的色彩交流语言。最近,Pantone2015提供了秋冬流行色预测,还不赶快来看看!

1、18-1438号Marsala——玛莎拉色

它的名字源自意大利西西里的Marsala葡萄酒,吃货们应该对它有所耳闻,相较于Burgundy勃艮第红,Marsala玛萨拉红的饱和度较低,色调偏暗,略带一点点泥土的颜色。

2、16-1144号Oak Buff——橡木黄色

被认为是源自太阳的色彩,散发一种微微偏棕的金黄色泽,给人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3、18-4726号Biscay Bay——比斯开湾色

它是浓郁而优雅的蓝绿色,像是海边翻滚的清爽海浪,既有蓝色的宁静又有绿色的活力!

4、19-4326号Reflecting Pond——镜湖色

高冷的深蓝色,给人沉静和冥思的观感,秋季婚礼的好CP哦!

5、18-4214号Stormy Weather——暴风雨色

暴风雨灰宛如暴风雨来临前的灰暗天空,这种深蓝灰带有知性的气质和低调的奢华感!

6、潘通色卡中的17-0627号Dried Herb——干草药色

干草色 (Dried Herb)是一种降低了饱和度的橄榄绿色,融入大地泥土的天然色泽,充满了时髦复古的经典之美!

7、16-0110号Desert Sage——沙漠鼠尾草色

沙漠鼠尾草色是一种清凉舒缓的灰绿色,它可谓是2015秋冬的完美中性色,自然真实,把浅灰色演绎到了新高度!

8、15-1340号Cadmium Orange——镉橙色

镉橙色兼具俏皮玩味与成熟,温暖中带有戏剧色彩的醒目橙色,无法忽视的存在感!

9、16-2215号Cashmere Rose——喀什米尔玫瑰色

羊绒玫瑰色是一种有质感的淡粉色,打破传统粉色的甜美稚嫩,增加的是一份出其不意的优雅!

10、17-3628号Amethyst Orchid——紫晶兰花色

带有神秘色彩的紫色,像兰花一般迷人,奢华冷艳最适合秋冬不过了!

秋冬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流行色出街吧,别忘了转给身边小伙伴拒绝做奥特曼哦!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3早春流行色 让你的搭配更多彩出色!

设计师往往偏爱使用流行色的相近色,让造型更加出众。而2013早春,流行色依旧停留在艳粉色、柠檬黄与浅蓝绿色。让我们来看看2013年早春的……详细>>

春夏妆容决不能错过的流行色

今年春夏就要用明亮的、对比度强烈的色彩来打造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复古妆容,以鲜明的色彩扫去之前的灰暗。不妨尝试亮丽的橙色粉色和蓝绿色,让阳光……详细>>

秋冬保湿7大流行陷阱

科学证明一下子喝很多水对于缓解肌肤干燥微乎其微,因为虽然水分向皮肤细胞输送,但通常是还没有到达肌肤的时候就代谢掉了。而且大量饮水还会带走……详细>>

秋冬流行小西装选购指南

秋冬季的服饰清单上,西服是不能缺席的一件单品,无论是时尚白领还是街头潮人,只要一件西服,各种场合都能游刃有余。除了大体不变的款式,每一季……详细>>

呵护你秋冬的容颜

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