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3种单品穿起来 你也是街拍明星

2015-10-09 08:22:29      家庭医生在线

与其羡慕被街拍的明星,不如自己也穿成这样!小编收集整理了一些最新的时尚单品,快和我一起看看有什么吧!

1、椰子鞋—— Adidas最近大热的鞋子 三叶草 Yeezy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Stella Mccartney 上身搭配了YSL的短袖和Hotel 1171的夹克,下装搭配了Levi's的短裤。

Kendall Jenner和她好朋友Kylie也在穿,而且Kendall还穿了最佳搭配legging外穿~

男生穿也很好看,可以搭配成情侣款哦!

2、高领衫—— 一件小高领上衣让你立马变成女神

金小妹穿橘色的小高领上衣,立刻衬得皮肤很白很精神,这个颜色对于适合的人来说简直棒棒哒!

除了无袖的长袖的小高领也是扮靓的首选,尤其是深色的显瘦显瘦显瘦!怕冷的你就要来一件长袖的,配裙子配裤子都可以,只要你喜欢。

越往后天越冷,可以把小高领当成内衬穿。

3、喇叭裤——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

所谓喇叭裤,因裤型状似喇叭而得名。它的特点是:低腰短裆,紧裹屁股;裤腿上窄下宽,从膝盖以下逐渐张开,裤口的尺寸明显大于膝盖的尺寸,形成喇叭状;裤长一般盖住鞋跟,走起路来,兼有扫地的功能。

时尚就是一个轮回,过去的单品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流行回来了,70年代的复古风吹回来的70年代单品喇叭裤。贝嫂和可儿也都在穿呢!

今天看来是一种极其普通的裤子。可是在1978年,谁要是穿一条喇叭裤上街,肯定会被周围的人指指点点,成为众人口中“不正经的人”。

喇叭的大小都是应该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的,包括腰头的高低,都要根据自身来控制,一般来说越矮的人要选择中腰或偏低和微喇,腿越粗越不适合喇叭大。对于喇叭裤来说,花花的上衣剪裁上就一定要干净利落,不然你的行头很容易又显得廉价而随便。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街拍女王TOP10 时髦单品今冬必须穿

长靴短靴今年比往年都要流行,满大街的雪地靴都已经泛滥了,人家j-low都已经过膝系带长靴出门了,虽然咱们没有人家价值一亿的臀部,但还是可……详细>>

明星街拍20种示范 教你春季穿衣秘诀!

谁是好莱坞真正的“街拍女王”?是时尚界的旧宠克尔斯滕·邓斯 特or西耶娜·米勒?是化身准妈妈时尚典范下半年成功瘦身 的杰西卡·阿尔芭?还……详细>>

美翻街头怎么搭配 经典衬衣穿起来

又到了衬衣的季节,不管什么范的姑娘,成熟也好萝莉也罢,衬衣不会放过每一个爱美的姑娘!欧美潮人自然也不够安分,早早换上爽利的衬衣。腾讯微博……详细>>

欧美女明星米兰达可儿时尚街拍(图)

欧美女星身高超赞,穿着打扮各种潮。已经身为母亲的米兰达·可儿穿衣依然很时尚。在过去三个月依然保持着超高的出街曝光度。身上的穿衣搭配品味给……详细>>

明星街拍 反季衣服穿出休闲自然

最近一周明星几乎很爱反季节穿衣,妮基·希尔顿穿着条纹上衣搭配性感热裤搭配及踝短靴超有范的出现在街头,希拉里·达芙围巾搭配与短袖,休闲味道……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