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猕猴桃祛斑 女性美容圣果

2015-10-08 09:27:0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对女性来说,猕猴桃更是一种“美容圣果”,具有除斑、排毒、美容、抗衰老等作用,常吃猕猴桃确实好处多多。

1、女人常吃猕猴桃可祛斑抗衰

猕猴桃中含有特别多的果酸,果酸能够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消除或淡化黑斑,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

猕猴桃是含维生素C最丰富的水果,因此常吃猕猴桃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起到美白的作用。

而且,猕猴桃外用美容效果也不错。洗过脸后,用去皮后的猕猴桃均匀涂抹脸部并进行按摩,对改善毛孔粗大有明显的效果。

对爱美的女士来说,猕猴桃是最合适的减肥食品,因为它虽然营养丰富但热量极低,其特有的膳食纤维不但能够促进消化吸收,还可以令人产生饱腹感。

因此,猕猴桃是减肥与兼顾营养的最佳选择。

但是,猕猴桃性寒,因此不宜多食,尤其是脾胃虚寒者应慎食,腹泻时不宜食用。

另外,由于猕猴桃中维生素C含量较高,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不但影响消化吸收,还会使人出现腹胀、腹痛、腹泻,因而食用猕猴桃后不要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制品。

2、DIY猕猴桃补水面膜

原料:猕猴桃1个,柠檬1个,白醋50ml,纯净水200ml,榨汁机,搅拌筷,玻璃器皿。

制作方法

1、猕猴桃、柠檬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内榨汁,去渣取汁,放入玻璃器皿中。

2、注入冷开水、白醋,用搅拌棒或搅拌筷将液体均匀搅拌即可涂抹在脸上了。

功效:清洁肌肤细胞中的污垢与杂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防止肌肤细菌滋生,造成痤疮;并有效吸收并锁住水分,使肌肤变得更水嫩饱满,富有弹性。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美容圣果

相较于通过化学用品来美容,相信大部分人会选择通过吃来美容。不要以为只有吃货才会这么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美容圣果——猕猴桃。是的,猕猴……详细>>

女性美容祛斑的三个窍门

导读:如果脸上有许多斑斑点点就会非常的影响美观,即使样貌再标致,满脸的斑点也会令自己不自信,甚至灰心丧气。那么,有哪些好的美容祛斑的方法……详细>>

猕猴桃有助于美容祛斑

导读:水果的营养成分高,又富含维生素,对身体很有益。尤其是对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水果更是美容专属品,有很多水果都起到美白、淡斑效果。像是……详细>>

女性美容祛斑四个小秘方

导读:祛斑,如何祛斑呢?美容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美容祛斑的四个小秘方。详细>>

女性美容祛斑的四个小秘方

导读:祛斑,如何祛斑呢?美容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美容祛斑的四个小秘方。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