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冬季护肤容易误入4个盲区

2015-09-26 11:05:4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冬季肌肤问题很多,美眉们各自都有自己一套护肤秘诀,但要当心进入护肤误区,冬季护肤有以下4个误区。

女性的桌子上总是瓶瓶罐罐特别多,不奇怪,爱美之心人人皆有之。但如果你以为多用一些保养品,护肤品就一定能养护出好肌肤,那你就错了。养好肌肤不能光靠护肤品,还必须要改正一些错误的护理习惯。

冬季护肤容易误入4个盲区:

1。宅在室内就能护肤

无论是办公室的中央供暖,还是家用的暖气供暖,在关窗的密闭空间同样会使皮肤相当干燥,并且脱水。肌肤是可以适应温度的变化的,如果能充分参加户外运动,反而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的活力。

如果是需要在室内活动,可以通过使用室内加湿器弥补缺憾,在加湿器中增加一点精油更是调节情绪,护肤的好方法。

2。隔天使用面膜或做熏蒸

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撕剥型面膜是保湿护肤的首选。但如果频繁隔天使用,则会加速皮肤老化,因此每周做1-2次比较合适。

熏蒸虽然有助于肌肤恢复弹性,但次数过于频繁,也会给娇嫩的皮肤细胞造成损伤,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每周在做一次熏蒸。

3。油性皮肤不需要保湿

不管什么类型的皮肤,在寒冷干燥的季节,都会因为汗腺、皮脂腺分泌的减少,失去较多水分而变得干燥。油脂分泌过剩,毛孔粗大的油性皮肤也同样如此。

因此,油性肌肤的保湿步骤更不可少,因为保湿不仅可以阻挡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更是最直接的补水方式。

4。阳光不充足忽略防晒

防晒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的工作。冬季天气经常是阴沉沉的,看似没有阳光,实则紫外线反而高达危险界限,而很多人容易在看不到太阳的阴天,忽略了防晒,导致肌肤在不知不觉中受伤。

爱美的MM们,快快来对号入座,看看自己进入几个护肤误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的6个保湿盲区

在给予面部足够细致的保湿同时,你是否忽略了另外一些不该被遗忘的细节?80%女人都会忘记给这些部位保湿--它们或许不常被你想起,却足以支撑……详细>>

保湿盲区 最容易忽略的3大部位

美白保湿是每个女人每天必做的功课。在对面部进行足够保湿的同时,你是不是忽略了另外一些被遗忘的细节?经调查,约有80%的人都会忘记给以下部……详细>>

保湿盲区 最容易忽略的3大部位

其实耳后的肌肤非常敏感,试用化妆品时也大多在这个地方来测试过敏程度。因此,耳朵后面的肌肤很容易因干燥而拉紧面部肌肤,进而使你产生不适感。详细>>

保养盲区大扫除 这5大护肤死角你注意到了吗?

女生的细节在男生眼中是有举足轻重的关键作用的,从一件事的小细节能看出大道理,那么从护肤的小细节也能看出一个女人的态度和美丽是否只限于表象……详细>>

夏季保湿盲区

起因:此处肌肤非常敏感,试用化妆品时也大多选择这个地方来测试过敏程度,因此很容易因干燥而拉紧面部肌肤,产生不适感。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