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么有效的去除痘印

2015-09-25 19:38:2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生活中有许多人被脸上的痘印问题所困扰,但是多数人不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改善,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

现代人们由于饮食和作息等原因,脸上容易出现痘痘,而且在痘痘消去之后还有痘印残留。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去除痘印呢?具体的做法有哪些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如何快速安全有效的去除痘印,供大家了解。

如何快速安全有效的去除痘印

维生素E祛痘印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的透明外衣刺破涂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这样坚持两个星期印子就会有明显的淡化了。提醒:有脂肪粒的MM请不要用此方法哦。

隔夜茶水去印法

晚上睡觉前,清洗干净脸后,用隔夜的茶叶水涂在脸上,适当按摩后洗掉。不仅能是痘印变浅,还能让皮肤变白。

珍珠粉祛痘印

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并与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混合。然后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地涂在脸上,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停留15-20分钟后洗掉即可。

粗盐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盐(最好是粗盐)跟一个蛋白搅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蜂蜜,再搅拌均匀,然后涂在面部,要避开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洗掉,再用温水清洁一次。

葱白去印法

从葱的底部撕下一小块,敷在豆疤上,但不要太久,对皮肤有刺激,5分钟就行了,晚上洗脸后敷。这些方法我试过,有印子的去印子,没印子的也会有美白淡斑的作用。但是无论什么方法,终归还是要付出坚持和耐心的,只要坚持,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惊人的效果的。

避免长痘吃什么比较好

苹果

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丰富的果酸,能够畅通毛孔,降低痘痘的产生,每天吃苹果也可以改善痘痘肌。

番茄

番茄是美容护肤的好食材,也是一种祛痘食物,其中含有的番茄红素具有显著的抗氧化功效,能够减少皮肤中自由基的破坏,每周吃2到3次番茄,可以达到祛痘的效果,同时还有美白的功效呢。

葡萄

葡萄中含有多酚成分,一来可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二来还能深层滋润皮肤,促进皮肤的新生,有效抑制痘痘的产生,是一种绝佳的祛痘食物。

黄瓜

黄瓜也是一种天然的美容食物,因为它富含维生素,切片敷在脸上可以有效祛痘,还能使皮肤变得水润白皙。

生姜

生姜可以到到消炎杀菌的效果,把它切成片状之后贴在长痘痘的地方,不仅可以显著消除痘印,还可以抑制肉芽的生长。效果很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痘印

怎样去除痘印?痘印是脸上的“青春痘”、“暗疮”或“粉刺”遗留下来的顽固分子。在平时祛痘的过程中,如果不能彻底根治脸上的痘痘,或者错误的……详细>>

痘印影响颜值?如何有效去除痘印?

痘印是大多数女性深恶痛绝的东西,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痘印呢?详细>>

涂维生素E能去除痘印吗?这5个小妙招去除痘印效果好

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人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其实,痘痘不可怕,可怕的是留下难看的痘印。很多人在长痘痘期间,不加以克制自己,经常食用一些刺激……详细>>

怎么才能有效的去除痘印

可恶的痘印停留在肌肤上,是形象大打折扣。去痘印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怎么才能有效的去除痘印呢?详细>>

脸上的痘印怎么去除? 4个妙招快速祛除痘印

痘印,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不排除色素沉淀,而痘坑,则是一种由于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的脸部疾病。它们多为脸上长痘痘时没有……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