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新郎服装也要帅气迷人 最完整的新郎穿着指南

2015-09-20 08:53:36      家庭医生在线

今年的中秋和国庆挨得这么近,相信有不少情侣正准备请多几天假在国庆期间结婚吧。那么,小编就来给新人们送份大礼,给正在准备婚礼的新郎们献上最完整的穿着指南。

西服

西服颜色的基本选择就是:黑色、深色、白色。选择西装时谨记:三扣西服必系上两道扣子,两扣西服只系上边一道扣子,单扣休闲西服适于体形偏胖的人,三扣西服是保持着高中时代瘦长身形的男士之所爱,两扣西服最大众化双排扣西服可与圆角翻领或尖角翻领相配,尖领双排扣西服是最正式的礼服,如果身形矮小或偏胖,一定要选择单扣西服。

衬衫

白衬衫是必不可少的,有些新娘会选择全白的婚纱,这时会显得太低调,但你还是该备上件白衬衫,无论你选哪种西装,白衬衫绝对是真正的礼服衬衫。衬衫口袋应该有织纹,还应该有挺括的立领。

领带

花纹花色可以鲜亮一点,给自己多增添一些喜庆的气氛。深色西服宜配深色领带,浅色西服宜配浅色领带,领带颜色同西服颜色相近,也可略深于西服。但是,红色和紫红色(带花纹或素色的)通用性大,可配许多种颜色的西服。或者,勇敢地试试黑色领带吧,一定要在婚礼之日提前戴好,因为那天你肯定会忙得团团转,而且你的手会抖的根本不可能干净利索地打出个漂亮的领带扣。

领结

特别时尚的男士会戴上硬硬的彩色蝴蝶结领结,如果你不是此类人士,还是别冒险。领结一般分为提前系好的,需要自己动手的,和直接夹上去的。蝴蝶款领结是最常见的,蝙蝠翼款的边缘也很精致。

马甲

无论作为三件套的一部分或是夹克的替代品,马甲都是一个好的选择。尤其是比较随意的婚礼,或是炎热的天气。但最好与裤子颜色相配。长度也要足够遮住衬衫的前沿,刚刚超过皮带一点最好。不要太紧,实在不行就打开最下面的扣子。

扣眼

纽扣和新郎胸花是最精致的部分,也可以让别人一眼看出谁是主角。所以,和新娘的捧花搭配选择是一个好主意。多肉、羽毛都可以作为胸花的元素,非常具有新意。

方巾

口袋方巾可以让新郎的装扮一下子别具一格,花纹的选择尤其关键。最好和领带是同一种图案。唯一要考虑的是它的叠法。

袖口

袖口对于正式的新郎服饰来说很重要,也可以彰显个性,复古或是童心,都能在袖子上被表达。

皮鞋

新郎的鞋是最马虎不得的行头,一双好鞋令新郎信心百倍,不是上乘之作的鞋子会让新郎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哪怕鞋子会有"喧宾夺主"的嫌疑,那就让它去放肆,如果鞋是随礼服一起租来的,你准定会后悔,最好能自己买一双式样简单的黑色舌面牛皮鞋,把它擦得锃亮,亮到女傧相们能用你的鞋面当化妆镜。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郎穿衣指南:法式衬衫(图)

参加婚礼的时候我们往往都将注意力集中在闪耀的新娘身上,欣赏她们的婚装,内心做出褒贬不一的评价,而男士的婚装和配饰往往被人们忽略掉,现在又……详细>>

准新郎如何挑西装礼服

每个女人都希望在婚礼上光彩照人,男人又何尝不是呢?对于男人来说,人生中的唯一的一次婚礼,新郎的礼服无论如何也不敢怠慢的!婚礼是个很隆重的……详细>>

早春买新衣 首选拉风帅气小西装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天气也会有所转暖啦!初春穿衣不用愁,臃肿不再,苗条感脱颖而出。春日来临了,就用优雅西装来展现你的魅力吧。详细>>

蛇年穿蛇纹 职场穿搭摩登新元素

蛇纹自然不是这一季才横空出世的新鲜玩意儿,一直以来,它都在动物纹样的领域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虽然蛇纹泛滥,但基本上出现于连衣裙、衬衣、大……详细>>

西装要这样穿才好看

西装可以与裤搭,与裙搭,但是往往最叫人头疼的不是下装的组合,而是和西装一起先入为主的内搭服装。敞开穿着的西装让整体的严肃古板消失,配合如……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