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2款混血妆容 轻松塑造立体美颜

2015-09-04 08:49:17      家庭医生在线

1/4 德国混血的Angelababy、1/4 葡萄牙混血的李嘉欣、1/4 英国混血的张柏芝……混血儿的美貌总是让MM们羡慕。混血儿美感也是可以通过化妆来塑造的,与其羡慕人家的天生丽质,不如动手学起来吧。

混血裸妆

步骤 1:打亮垫高鼻骨。从山根处浅色粉底打亮鼻骨,有垫高整体鼻梁的妆效,避免刷到鼻头。否则易显油亮。

步骤 2:深色修饰肉鼻。鼻翼两侧以深色粉底修饰过肉鼻梁,调整成小巧尖挺俏鼻。

步骤 3:按压深色蜜粉。取少许偏深蜜粉在同样部位以按压方式调匀肤色,让颜色更均匀并帮助定妆。

步骤 4:点亮高耸立体鼻型利用微亮蜜粉避开鼻头处点亮鼻,让光影效果更立体外,视觉上肉鼻头范围也缩小了。

步骤 5:利用阴影打造小颜。深色蜜粉涂抹在轮廓线,创造内部到外侧明暗的渐层。

步骤 6:推匀修饰轮廓线。以海绵将深色蜜粉均匀推开在轮廓与颈间,让肌肤呈现自然的阴影效果。

步骤 7:紧密贴合妆效。叠压上同色系蜜粉,营造出更紧密贴合的阴影。

PONY混血妆容

步骤1:准备好八色眼影盘。首先在眼头和鼻梁处画上阴影,选择眼影盘中最淡的肤色眼影,看起来妆感非常自然。

步骤2:用米白色的眼影在白色虚线范围内涂抹,突出眉骨,加深眼妆的深度。

步骤3:用淡棕色的眼影在眼窝处大范围涂抹,做为打底色。

步骤4:用同色系眼影在下眼睑涂抹,画出卧蚕眼妆。

步骤5:用红棕色的眼影在两倍双眼皮的位置涂抹,加深眼影色。

步骤6:下眼睑的卧蚕也用同色系眼影画出来,使得卧蚕更加明显。

步骤7:选择深咖啡色的眼影在白色线条范围内涂抹,主旨加深双眼的深邃感。

步骤8:用眼线膏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眼线,在眼尾画出弧度,再向眼头画出一条较粗的眼线,并填充睫毛缝隙。

步骤9:选择浓密些的假睫毛,再将假睫毛贴在眼睫上即可。

步骤10:在下睫毛的位置刷上睫毛膏,打造出如同洋娃娃般的深邃双眼。

步骤11:在白色线条范围内即脸部外缘部分,涂抹上深一号的肤色眼影,使得轮廓更加立体。

步骤12:用唇刷沾口红色在双唇上均匀涂抹,勾画出性感的双唇。

步骤13:用暗红色的唇线笔涂抹双唇的两侧,打造出两侧深,中间淡的唇色。

步骤14:用唇刷将两种唇色均匀过度,如此唇妆不会太奇怪,如此这款混血妆容就算是完成了哦!

(责任编辑:吴恩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妆”出个混血美人儿

混血妆容其实就是让我们的鼻梁看起来更加的挺拔,双眼更加的深邃,所以整体的妆容要抓住的重点就是这两个部分,唇妆的部分虽然不是重点,但是也不……详细>>

“乱真”混血妆本季hot 变身明星级混血美人

想和混血儿一样美得大气、美得蛊惑,或美得好像“洋囡囡”?我们不可能也没必要改变血统,也不必为此手术动刀。其实利用简单彩妆术,你就能“妆”……详细>>

昆凌产后复出化浓妆 仿昆凌混血妆步骤step by step

9月9日晚,昆凌的好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并称:“哎呦,不错啊,昆凌小公举!”昆凌虽然刚刚生了小宝贝,但从照片中看出她依旧妆容精致……详细>>

初冬奢华妆容 唤醒低调美颜

11月的天气已是初冬,寒冷渐渐袭来。各位MM不情愿地收起轻薄妖娆衣衫,但难道冬季就要和美艳说Byebye?本季妆容让你有足够释放空间!变……详细>>

还在为妆容烦恼? 9招轻松化出自然裸妆

女生们为了自己的妆容总是煞费苦心,化得太浓怕太夸张,化得太淡又没什么效果似的。如果想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自然些,那就跟小编学学怎么化裸妆吧……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