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做夏日清爽型男 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评测

2015-08-14 16:46:4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导语:这款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是薄荷混合森木香型的气味,闻起来就很清新宜人,使用起来也是十分清凉,细腻丰盈的泡沫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而且泡沫一冲就能洗净了,皮肤不干不黏,独家的冰爽配方,清洗的同时消除疲劳,十分适宜夏日精英一族使用。

评测一:清洁力

夏天皮肤出汗过多,一款清洁力强大的沐浴产品可以给肌肤带来清爽的洁净感受,不知道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洁力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评测方法:

皮肤上涂上睫毛膏,把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覆盖在上面,然后用手指来回擦拭10次,用清水清洗。

评测结果:如图可见,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洁净能力很好,手背上顽固的睫毛膏大部分被清洁干净,清洁效果非常好,而且清洗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肌肤很凉爽,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含有的独有冰爽配方,可以给肌肤带来清凉感,夏日清洁最爱。

评测二:泡沫密实性

只有细腻而又密实丰富的泡沫更能深入肌肤毛孔,全面带走肌肤表面污垢,深入毛孔,完完全全清除污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验证一下这款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的泡沫密实性如何吧。

评测方法:

挤出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加水打出泡沫,观察泡沫状况。

评测结果:如图所示,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能够快速起泡,泡沫质量很不错,丰盈细腻,而倒置后可以看到泡沫没有流下,紧密性很好,细腻泡沫可以进入肌肤深层,达到完美的清洁效果,而且一冲就能洗干净,皮肤不黏不干。

评测三:温和性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pH值,肌肤分泌的油汗显碱性,因此洁面品偏弱酸性为最佳,人体肌肤pH值保持在pH5.0-5.6之间,皮肤才会呈现最佳状态,真正达到更美、更健康的效果。

评测方法:

以pH试纸沾取洁面产品,对比PH值参数看其酸碱度,越接近人体天然酸碱度pH5.5代表越温和。

评测结果:观察图片,可以发现它的酸碱度值介于5-6之间,不添加皂基的质地很温和,不会给肌肤带来刺激。

评测四:外观质地

产品外观是消费者对于一款产品最直接印象,洁面产品的外观如何,这也是我们会选择购买的原因之一。不知道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能否打动你,我们一起看看吧。

评测方法:

通过图片拍摄和编辑使用心得描述产品的外观等。

评测结果: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灰色搭配蓝色经典男士配色,按压取用,透明的质地不会很黏腻,有独特的薄荷混合森木香味道散发出来,很清新宜人,有心旷神怡的感受。

本次评测总结:吉列冰幻酷爽沐浴露透明的质地不会很黏腻,不添加皂基的质地很温和,有独特的薄荷混合森木香味道散发出来,很清新宜人,有心旷神怡的感受;能快速起泡,细腻绵实的泡沫一冲就能洗干净,皮肤不黏不干;清洁效果很好,含有的独有冰爽配方,可以给肌肤带来清凉感,夏日清洁最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持久幼滑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评测

Johnson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强生经典系列沐浴露,利用牛奶的美白效果,沐浴露性质更加温和,适合敏感肌肤者使用。泡沫量丰富,能有效清洁……详细>>

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在女人心中,票选最高的理想男友标准是:干净。在男人堆里,干净男人的受欢迎程度也绝不会差。可见,男人护肤不是爱漂亮,是基本需求,也可说是基……详细>>

男士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在女人心中,票选最高的理想男友标准是:干净。在男人堆里,干净男人的受欢迎程度也绝不会差。可见,男人护肤不是爱漂亮,是基本需求,也可说是基……详细>>

夏日肌肤清凉体验 夏士莲清凉美白沐浴乳评测

夏士莲清凉美白沐浴乳质地不够粘稠,温和度和发泡力都不够理想,但是清洁能力和美白能力的表现都非常的好。而且使用后,能保持肌肤的十分,有助于……详细>>

甜美温润的香氛体验 卡玫尔甜美丝滑香氛沐浴露评测

卡玫尔甜美丝滑香氛沐浴露其混合甜美香草和椰子的馥郁芬芳,令人难忘。性质温和,给肌肤温和的滋润。使用之后,肌肤的水分得到补充,肤质得到一定……详细>>

  • 余旭辉

  • 吴节

  • 粟漩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