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THE FACE SHOP各系列使用说明

2015-07-27 14:21:56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大米系列The Face Shop 基础护理系列中最收欢迎的东东了~~大米系列拥有超凡卓越的得亮白及重整皮质的效能,致力针对淡化黑斑、雀斑、改善色素分布不均匀的肌肤。另外大米性质温和,皮肤感觉清爽,气味宜人.从天然谷物中提取精华,全日均可使用。大米具有的美白功效得到了很多顾客的认可哦~~~

  大米系列

  ****性质温和,皮肤感觉清爽,气味宜人。从天然谷物中提取精华,全日均可使用。收毛孔调理毛孔的同时温和补水~ 源自于韩国热销米糙乳液。可充分保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并可持久不流失。柔和而不粘腻。

  **** 收毛孔调理毛孔的同时温和补水~源自于韩国热销米糙乳液.可充分保充面部所缺少的水分并可持久不流失.柔和而不粘腻!

  使用方法:在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抹于脸部。

  【简介】

  滋润型:中到干性皮肤,能够很细腻的收复已扩张的毛孔!

  清爽型:混合到油性皮肤,达到收缩毛孔的同时也会控制你的油分泌过盛!

  洋柑橘系列 针对的是解决皮肤暗淡、粗糙 无光泽、敏感问题的皮肤,纯天然植物提取配方,补水调节油脂分泌。洋甘菊滋润眼霜,超强补水,针对干纹皱纹眼圈有明显的舒缓作用。对长期面对电脑的眼睛给以细致温柔保护。

  洋柑橘系列

  The Face Shop 洋柑橘系列针对的是干性或者混合偏干的肌肤,可以解决皮肤暗哑粗糙、无光泽、敏感等问题,纯天然植物配方,补水调节油脂分泌,适合干性皮肤补水。洋甘橘的又要特别赞一下了,呼吸用的是乳液,味道超级好闻,补水效果也很好,一瓶即将用完,考虑再屯一套备用了。一般自己DIY新面膜之后是一定要用这个乳液的,一来怕自己用的东西导致过敏,二来补水特别好。晚上是一定要用这个的,早上醒来后皮肤好得不得了。呵呵。过敏、皮肤又缺水的MM可以考虑此系列。

  阿尔卑斯系列 针对长期使用电脑,皮肤粗糙黯淡,以及疲劳的皮肤,或干性或油性缺水皮肤。

  富含阿尔卑斯高山植物提取物精华,能软化角质,净化肌肤,促进新陈代谢,纯自然的植物提取物精华能抑制脸上多余油脂的分泌,能高效保湿,唤醒您每一寸肌肤的生命力和活力。

  The Face Shop 阿尔卑斯系列就是混合偏油的MM们专用的哦~~~补水保湿的效果很赞的,偏油性MM补水保湿的最佳选择~~甚至也有MM给自己的老公选择了这个系列(GG们的皮肤大多偏油)~当然咯~~阿尔卑斯不只是有补水的效果哦~~同时也是防辐射的好东东哦~~~

  金盏花系列

  主要功效:控油补水、抗敏感、抑痘、去痘印、收毛孔(一大排喔~)

  大S推荐的金盏花系列,对淡化色素斑、豆印、缩小毛孔,有明显的效果。

  2006年全新的升级版金盏花系列抢先登陆.新金盏花保湿水,适合所有皮肤,更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是由金盏草提取物组成,用于洁净和为您敏感和粗糙皮肤锁住水分,温和而不含酒精的金盏花卉精华,有收紧肌肤的效果,也能改善肌肤过敏现象,或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

  金盏花是The Face Shop 最知名也是最热门的系列了,韩国04年刚刚推出,就登上韩国护肤品销售冠军,金盏花效果明显,价格适中,自然造成疯狂抢购!温和秀丽的植物清新,温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华,完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有收紧肌肤的效果,也能改善肌肤过敏现象,或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对淡化色素斑、豆印、缩小毛孔,有明显的效果。

  THE FACE SHOP 中最高档的WHTE TREE 美白系列

  新品刚上市在韩国卖疯拉~因为韩国mm对美白的东西是非常崇尚,非常挑剔的,她们的观念是以白为美,还要白的透明,白的自然。

  white tree(白树系列)是the face shop 2005年春夏最新推出的美白系列,white tree在韩国叫维他命树, 因为这种树有维他命A C B E 和不饱和脂肪酸而得名.

  抗干燥:维他命A与皮肤正常角化关系密切。缺乏时则皮肤干燥、角层增厚、毛孔为小角栓堵塞,严重时影响皮脂分泌。所以,皮肤干燥、粗糙、无光泽、脱屑者可多摄入维他命A。

  改善皮脂分泌:维他命B与氨基酸代谢关系甚密,能促进氨基酸的吸收和蛋白质的合成,为细胞生长所必需,对脂肪代谢亦有影响,与皮脂分泌紧密相关。

  淡化色素:维他命C被称为皮肤最密切的伙伴,是构成皮肤细胞间质的必需成分。所以,皮肤组织的完整、血管正常通透性的维持和色素代谢的平衡都离不开它,它是美白肌肤的最佳元素。

  抵抗衰老:维他命E被公认为有抗衰老功效,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和肉芽组织生长,使毛发和皮肤光润,并使皱纹展平。水溶性维E比脂溶性维E更易吸收,并且不会形成沉积在器官里的脂肪。

  浪漫莲花系列 ——针对长期使用电脑的人群

  主要功能:美白补水抗辐射

  The Face Shop 浪漫莲花系列针对长期使用电脑的人群调理肌肤,去除辐射等对皮肤的伤害,抗自由基的形成,改善皮肤黯淡、发黄、干燥等不良现象,并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抵制外界对皮肤的伤害。

  含有的莲花美白精华成分,配合爽肤水后用,能够显著滋养皮肤焕发原有的活力,从鲜花中提炼的自然美白成分能够保护皮肤抵抗外界环境污染对皮肤的伤害。

  这个系列销售的很好,毕竟整天泡网的MM们太多了,身边很多朋友在用这个系列了,此系列也有分滋润和清爽,各位MM可依自己皮肤状态做选择。

  the face shop金盏花高水份补水系列,也叫菊花系列

  主要功效:超强补水控油

  很多MM因为冬季皮肤干燥夏季又变成大油田而苦恼。其实皮肤干燥往往也会造成皮肤大面积出油的问题,正因为肌肤缺水所以才会分泌过量油脂。富含天然菊花提取物质,能够有效平衡面部水分,大量给肌肤喝水但是却不带一点油腻。

  具有特别的安全植物镇定清凉特质,对上火皮肤尤其有效,尤其晒后修复,令皮肤恢复到以前白皙嫩滑的状态,轻松解决皮质和水份失衡后的脱皮现象菊花的乳液,涂上去真的是冰凉的,一点也不油。推荐大油田们用这个系列。

  the face shop冰花系列

  主要功效:清凉补水抗辐射

  The Face Shop 冰花系列冰凉的富含矿物质的冰凉泉水为主要成分配合菊花精华,采用独特配方将阿尔卑斯冰河水溶入其中,给皮肤补充大量的水份,避免水份流失,同时冰花系列还有很好的抗辐射功效。

  the face shop速洁毛孔收缩系列、毛孔管理专家系列

  主要功效:收缩毛孔

  这两个系列都是专为毛孔大的MM而设计

  The Face Shop 速洁收缩毛孔系列专业收毛孔,洁面同时深层清洁,针对粗大的毛孔有神奇的效果,天然植物成分,绝对不含酒精哦~~含有清爽性凉的植物萃取物,如甘草、绿茶、柠檬等,性质非常温和,无刺激性,无油,是帮助油腻皮肤度过夏天的绝好产品,适合易出油皮肤和问题皮肤(易生痘痘、粉刺)毛孔管理专家系列能有效进行皮脂管理,绝对无油的皮肤塑造.专业管理毛孔,收缩扩张毛孔,控制毛孔内清洁不堵塞.内含珍珠粉,能够长时间发挥滋润功效,皮肤柔软光滑.清凉的使用感受会一直持续很长时间,夏季使用尤其舒适.

  the face shopM-10系列

  主要功效:神奇血清疗效

  根据生物学上,葡萄籽具有重新组合细胞DNA的原理,从而改变血清的新活力度来促成皮肤再生。从细胞自身的新生完善来改变老化细胞的干涸、弹性松弛和毛孔增大、皱纹、色素沉积、氧化发黄等。

  .M-10系列是The Face Shop 中的高档产品.以其尖端的生物科技,性价比超高的神奇效果一上市便在韩国,日本和香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M-10,青春逆时,美颜保湿系列,含有荷花萃取物,可使肌肤光滑柔嫩,猴类包树精华萃取带给肌肤惊人的保湿效果,细腻分子迅速渗透底层,唤醒肌肤活力,让肌肤回溯10个年轻时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THE FACE SHOP 各系列使用说明

大米系列 是The Face Shop 基础护理系列中最收欢迎的东东了~~大米系列拥有超凡卓越的得亮白及重整皮质的效能,致力针对淡化黑……详细>>

THE BODY SHOP茶树精油

英国The Body Shop超明星产品茶树精油详细>>

迪奥魅惑系列香水

春天,粉色在枝头绽开。嫩芽是原始的活力。享受、存在、成长的欲望。粉红魅惑香水是同名香水的姐妹系列产品--全新表达,全新气息。粉红魅惑香水……详细>>

碧欧泉橄榄青春蛋白系列

碧欧泉橄榄青春蛋白系列,全面促进肌肤内三种“青春蛋白”(表皮促生蛋白、胶原蛋白和HSP蛋白)的生成和数量,升级的全新橄榄青春蛋白系列探……详细>>

迪奥香水真我系列

Dior的一款香水,在1999出产。Jadore纯净、永恒的造型,体现了CD一贯的格调:高雅而迷人。细长的瓶颈,用金色的领巾围了一周,更……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