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2013夏日最新时尚女性美甲 聚焦本季流行趋势

2015-07-27 11:16:5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爱美的女性在各方面都力求完美,任何微小的细节都不放过,包括她们的指甲。时尚无处不在,而我们往往能够从美甲上汲取出当季的流行趋势,让你在2013年的夏日更加的娇艳动人。

  马赛克美甲

  优美的几何图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变化在你的指甲上,时而可爱、时而灵巧、时而性感,展现女性不同的时尚,并且通过变换色彩顺序让你的每个指甲都不一样,美轮美奂。

  豹纹美甲

  经典大气的豹纹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这一次甚至连指尖也不放过,粉嫩的豹纹图案在神秘中更增添了一份可爱感,你有没有很想尝试变身时尚女郎呢?

  棋盘格美甲

  黑白的经典不败,加上简约的棋盘格图片,既不夸张也不娇艳,非常的端庄内敛,很适合职场的OL美眉们。

  天鹅绒美甲

  告别以往的艳丽红色,当下流行的天鹅绒毛营造出丝绒般的美感更添时尚元素,持久完美的结合,是青春靓丽女生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1春夏美甲流行趋势

素色美甲席卷了2011年春夏天桥,著名美甲师Roxanne Valinoti解释道:“浅色指甲不会太张扬,但它配所有肤色都棒极了。”详细>>

最新美甲 营造春日浪漫气息

在今年春日美甲流行趋势中,无论是你淑女派,可爱派,糖果派,还是童话派,浪漫派,天真派,都要用饱和度极高的果冻色彩来打造,亮丽缤纷的色泽,……详细>>

美妆流行趋势 2011你最美

新年伊始,美丽当然也要重新定制,小编给你带来最给力的美妆新篇章,让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妩媚动人。时尚蜕变,17款不同Style妆容造型,完……详细>>

当季最流行甜美美甲

绚丽的美甲就好像配饰一样,足以能帮你提升整体造型感。来看看小编推荐的这10款当季最流行的甜美美甲吧!指尖上的柔情万种,一个细小的动作都会……详细>>

日系夏日限定美甲华丽登场

热潮袭来,女生们纷纷换上了充满夏日风情的衣服。你的美甲是否也要穿上一件华服,来映衬这充满活力的季节呢?最新日系夏日限定美甲华丽登场,精彩……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