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双眼皮神器变老 假睫毛胶水小心用

2015-07-24 21:02:31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日本热卖的“双眼皮美容器”近日在中国掀起了一股代购热,它号称只需要每天戴5分钟就可以拥有双眼皮。但是,专家提醒大家,这样的神器可是会加速衰老哦。

  日本热卖的“双眼皮美容器”

  发明这个产品的公司说,会有这项发明,主要是看到许多亚洲人为了有双漂亮的双眼皮而去动刀整型,有时候手术的效果还不一定比较好,所以他们希望用其他的方法来让大家轻松变出双眼皮。

  这款标榜不用整形、不用贴的双眼皮美容器,只要每天戴个5分钟就能轻松拥有双眼皮喔。

  像这位大叔一样戴上去就ok了。用电脑时也可以戴着,别人会不会以为只是戴了款独特的眼镜呢?

  佩戴“双眼皮美容器”的三个步骤:

  第一步:对准中心来调整左右想要的弧度

  第二步:则是调整上下弧度

  第三步:就像是白色图中所说的那样调整

双眼皮神器变老 假睫毛胶水小心用

  “双眼皮美容器”的原理

  所谓“双眼皮美容器”,又叫“双眼皮锻炼器”,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复杂,它是由简单的镜架和特殊的尼龙装置构成,形似眼镜,用以提高眼皮的高度,利用人们眨眼时产生的肌肉运动,促使双眼皮在几天之内形成。据了解,这款“双眼皮锻炼器”已经进军到中国的网络购物市场,在淘宝尝试输入双眼皮锻炼器,不难发现,淘宝网上已经有十几家店铺正在热卖,价格在49元到260元人民币之间,产品的介绍和使用方法大部分是人们看不懂的日文,只有短短的几行汉字作为简单说明,要想真正了解的该产品的信息是相当困难的。通过对比,发现其中有一家店铺已经售出100余件,且被近2000人收藏。

双眼皮神器变老 假睫毛胶水小心用

  网友称苦撑眼皮太辛苦

  网友Julia_Vong认为使用“双眼皮锻炼器”整出双眼皮,既不自然又不好看,其实贴双眼皮贴就能锻炼出双眼皮来,为什么非得用这样的方法折磨自己,眼睛睁的大大,双眼皮锻炼器佩戴的瞬间,上眼皮受到束缚不能样灵活的“运动”,万一成不了双眼皮,到时候再变成了斗鸡眼,实在不划算,再说长时间佩戴,也不 知道对眼睛有没有影响。

  “每天苦撑着眼皮五分钟,说实话不知道眼睛能不能承受得了,变成双眼皮感觉也不太可能,眼睛上的肌肉是有弹性的,又不像一张白纸折两下就有褶子了,如果真的有作用,到全世界的做双眼皮的医生也该下岗了。”一网友坦言道。

  专家:长期佩戴易损伤眼睑

  相关专家认为,来自双眼皮锻炼器上尼龙丝线圈带来的外力,迫使上眼皮呈现双眼皮的状态,要想变成永久性双眼皮不太靠谱,因为上眼皮的肌肉毕竟不像一张纸那样没有伸缩性,长期皮肤的拉扯,还会引起眼皮松弛下垂,长期佩戴可还能引起其他眼疾。

  扬子晚报记者也采访了建邺医院眼科主任张卫东。张主任告诉记者,其实所谓“双眼皮眼镜”,跟双眼贴的原理是一样的。它的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挤压让上眼睑产生皱褶,从而达到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效果。但是,这样的美观只是暂时的,时间一长便又会恢复成原样,而且如果佩戴时间长,肯定会对上眼睑的皮肤造成损伤,久而久之会造成皮肤松弛,导致提前老化,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会给美丽大打折扣。“如果爱美的单眼皮女士想要拥有双眼皮的效果,可以贴个双眼贴,既便捷又安全。 若想要永久性的,那也可以考虑做小切口重睑术,这种手术能够一次实现永久拥有双眼皮,手术创伤小,肿胀轻,恢复快,术后1个月左右即可恢复自然,而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有效地避免佩戴这种眼镜给眼睛带来不必要伤害。”张主任表示。

  爱买女孩注意了,据网上消息,一款从美国平行输入的假睫毛胶产品疑似含有甲醛成分,若接触到眼睛严重者恐失明,经追查发现,已有5000支流入市面,但目前已要求将产品全数下架。

  据闻,由新北市炤兴公司自美国平行输入的ARDELL假睫毛胶产品,被发现含有甲醛、福马林等成分,假睫毛胶若含有甲醛,轻者易引起过敏或湿疹性皮肤炎,若碰触到眼睛,严重更会伤及眼球。

  炤兴公司却以每条60元的价格进货,再以120元贩售给台湾美华泰生活馆、名佳美等药妆店,消费者则以市价149元购得;不肖业者从美国平行输入的「ARDELL」假睫毛胶,有黑胶水、白胶水等4款,除在网路贩售外,也在美华泰等卖场销售。根据检方追查,该款假睫毛胶产品已有5000支流入市面,目前已全面将产品下架。

  不过,ARDELL假睫毛胶另也在各大百货公司销售,但是由美国总公司授权台湾艾思科技公司在台制作,不同代理商,不含甲醛成分,经抽验均没问题,消费者可不必恐慌。

  编辑建议:

  1.尽量减少佩戴假眼睫毛。

  2.若佩戴假眼睫毛后,应彻底卸妆。

  3.选择假眼睫毛胶水莫贪平,尽量少去小店购买,不要选择不知名品牌的假眼睫毛胶水。

  DUO假睫毛

  世界上销售量最好的假睫毛胶。唯一一个达到医学外科标准的假睫毛胶。DUO胶是M.A.C的御用商品,M.A.C家的假睫毛和人体贴钻都使用DUO胶。

  Shu uemura植村秀假睫毛粘胶 150元

  特别为贴上假睫毛而设计的粘胶,胶质温和,挤压式的出口设计十分独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睫毛胶水怎么卸

工具准备好咯就开始卸妆咯!用棉签沾取卸妆油,擦于假睫毛根部,手法一定一定要轻柔,不要太用力。 其实呆一会睫毛就会自动脱落,亲们千万不要为……详细>>

怎么选假睫毛 正确选用和清洗假睫毛保护双眼

今天,假睫毛已经成为爱美的MM们不可或缺的美丽利器。然而在搜索各种假睫毛支招帖时,你是否留意了该如何正确选择和清洗假睫毛呢?今天就来一起……详细>>

怎样选择假睫毛

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详细>>

假睫毛造就迷人电眼 小心别让美丽伤害了健康

眼睛是灵魂之窗,睫毛可是灵魂之窗的窗帘喔,如果你没把窗帘打开,你的电力顿时就少一半了,所以说睫毛可是很重要的。假睫毛也因此成为了现代女性……详细>>

假睫毛怎么卸

用温和的眼部卸妆乳卸掉睫毛膏及眼线。这样你就能看清哪些是你的真睫毛,哪些是假睫毛了。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