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兰蔻金纯卓颜系列 熟龄女性抗老首选

2015-07-22 11:47:1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继2001年金纯再颜系列成功问世后,兰蔻继续挑战自我,不断创新,以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给予熟颜女性更好的护肤产品。以Pro-Xylane™为主要成分的先进配方,使金纯卓颜系列瞄准细胞间质,重建皮肤各层结构,还原肌肤最佳状态时的丰盈和弹性。为使Pro-Xylane™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兰蔻创新研究实验室强化了原有的生物重建网络系统。

  从40岁开始,皮肤的细胞间质就会出现明显的恶化迹象,这是造成皮肤松弛、皱纹加深的重要根源。以Pro-Xylane™和新生物重建网络为主要成份的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真正实现了针对细胞间质的所有组成部分。

  ABSOLUE NUIT PREMIUM βx ADVANCED NIGHT RECOVERY CREAM

  兰蔻金纯卓颜晚霜1980 RMB/75ml

  肌肤必需的补充护理:为舒适感受提供的舒缓配方。关键时刻为皮肤补充能量,让你从容面对第二天的挑战。日复一日,每天早上都让肌肤看起来健康、给肌肤带来全面的修复。特别考虑颈部肌肤护理而设计,增大了晚霜的容量,在使用时涂抹颈部和脸部肌肤,呵护您的肌肤在夜间得到精心的养护。

  ABSOLUE PREMIUM βx ADVANCED REPLENISHING CREAM SPF 15

   兰蔻金纯卓颜日霜SPF 15 1880RMB/50ml

  专利产品

  有了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日霜的照顾,皮肤回复理想的舒适和柔软。使用一个星期,肌肤明显恢复弹性和光彩。使用28天,肌肤看起来好像新生一般的紧致。每日持续使用给予肌肤舒适、柔软的质地和完美的抗老效果。

  ABSOLUE PREMIUM βx ADVANCED REPLENISHING FLUID SPF 15

   兰蔻金纯卓颜乳液SPF 15 1880RMB/75ml

  为追求新鲜和奢华的女性提供卓越的功效和愉悦的质地。日用SPF15保护。

  ABSOLUE YEUX PREMIUM βx ADVANCED REPLENISHING EYE CREAM

  兰蔻金纯卓颜眼霜880RMB/15ml

  特别设计的眼霜、质地清爽、独特配方专为眼部脆弱敏感的肌肤设计。

  眼部肌肤立即呈现光彩、平滑。使用一个月,皱纹减少;眼周看上去更加紧致,光泽、更显年轻。

  ABSOLUE PREMIUM βx Lotion Parfaite Reconstituante Profonde

  兰蔻金纯卓颜美容液 680RMB/150ml

  岁月的小时和环境的侵扰会使皮肤发干,变薄,弹性降低,这使得皱纹很快出现,并逐渐变深变大,肤色变得晦暗无光。

  兰蔻金纯卓颜系列,针对上述问题,淡化细纹,紧实肌肤,深入滋润,真正绽放健康活力光彩。

  金纯卓颜美容液,蕴含兰蔻多年研究成果的独特活性成分特别针对皱纹。作为对皮肤自然结构的修护,强化自身支撑作用,减少细小干纹的出现,减轻皱纹的形成,恢复其弹性和紧致。同时,蕴含的多种滋润保湿成分(野山药根、大都蛋白、大麦等)补充肌肤细胞所需营养,水份。在进一步清洁肌肤的同时,加强皮肤自我保护功能,给予皮肤理想的保湿效果。使用后,皮肤即刻感觉柔软、滋润,肤色逐渐亮泽并从细致匀和中透出光感!

  每天早晚彻底清洁肌肤后用用棉片蘸取适量用于脸部与颈部,在日霜或乳液前使用效果更佳。

  Lancôme ABSOLUE PREMIUM βx ADVANCED REPLENISHING ESSENCE

  兰蔻金纯卓颜精华乳 2080RMB/40ml

  金纯卓颜精华集金纯卓颜系列的杰出专业抗衰老护理技术于一身,为打造活力年轻肌肤提供了难得的奢华极致。专利产品:以Pro-Xylane™和新生物重建网络为主要成份的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从分子的细微角度重新编织细胞间质结构,还原肌肤最佳状态时的丰盈和弹性;全新的生物重建网络精华包括四种天然的高效成分——深海褐藻、大豆精华、大麦精华、野山药精华,有助于恢复皮肤功能并准确地完善Pro-Xylane™的作用,重新激活了皮肤基质中各种重要生物连续体的合成。肌肤就像重新注入了活力,恢复紧致、丰盈、滋润并且焕发光彩。

  1) 在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的配方中PRO-XYLANE™的关键作用:

  Pro-Xylane™是新一代活性成份,一种分子就能重新编织细胞间质结构,改造这一细胞至关重要的组织。由于它卓越的生物吸收性能,Pro-Xylane™对皮肤三层结构都有显著效果(真皮、真皮表皮连接层和表皮)。它开创性的生物模拟性使基质成份的合成达到最佳。

  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系列中添加了Pro-Xylane™成份,帮助皮肤恢复青春,重现紧致并且减少皱纹。

  2) 最新的生物重建网络如何发生作用?

  金纯卓颜系列的成功证明了生物重建网络的神奇效果,在此基础上,兰蔻创新研究实验室为这款配方添加了一种新的基质保护活性成分:大麦精华。

  全新的生物重建网络精华包括四种天然的高效成分,有助于恢复皮肤功能并准确地完善Pro-Xylane™的作用。

  -深海褐藻促进透明质酸的合成,它是一种重要的细胞间质中的粘多糖。

  -大豆精华帮助刺激皮肤中重要的胶原蛋白I和III的合成。并被纤维原细胞体外测试所证实。

  -大麦精华,生物重建网络的最新成分。提高胶原蛋白I和III对胶原酶(一种破坏胶原蛋白的酶)的抵抗能力达四倍。

  -野山药精华通过生物模拟机制促进表皮脂质合成,帮助皮肤对抗干燥。它帮助重建皮肤屏障,从而抵抗皮肤干燥。

  3) PRO-XYLANE™和新生物重建网络的联合作用-ABSOLUE PREMIUM βx金纯卓颜抗衰老系统

  Pro-Xylane™和生物重建网络精华的组合重新激活了皮肤基质中各种重要生物连续体的合成。肌肤就像重新注入了活力,恢复紧致、丰盈、滋润并且焕发光彩。

  ABSOLUE ß-WHITE ADVANCED WHITENING ANTI-AGESPOT CONCENTRATE

  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 30ML 2080RMB

  抗击“沉积”色素,再造美白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照射以及体内荷尔蒙发生变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充斥着肌肤各层的细胞间质出现瓦解。形成黑色素的黑素细胞也就因此被“沉积”在了细胞间质中,使得因衰老而出现的褐斑加剧明显。

  ABSOLUE ß-WHITE Advanced whitening anti-age spot concentrate兰蔻金纯润白精华露,专为熟龄肌肤打造,是最佳的抗衰老美白护肤品,抗击“沉积”色素,并同时加固细胞间质。

  为了达到最佳的抗衰老和美白功效,Whitening ßio-network™(柑桔精华,大豆以及白羽扇豆萃取精华)有效重建肌肤基质,抑制黑色素合成。

  Tachibana柑桔萃取精华可以减缓黑色素生成,同时还会降低酪氨酸酶的活跃性。

  大豆萃取精华可以促进I型胶原质--皮肤细胞间质的关键元素--重塑,促进肌肤恢复健康和弹性。

  白羽扇豆萃取精华刺激表皮油脂的合成

  我们的研发中心还精心挑选了维生素Cg从源头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巩固细胞间质,抗击黑色素“沉淀”。

  效果:肌肤更加紧致、白皙和明亮。使用四周后:黑色素减少;褐斑显著褪淡;肌肤变得更加通透明丽。为了达到最理想的功效,LANCÔME兰蔻推荐独家的美容秘方:将三滴ABSOLUE ß-WHITE ADVANCED WHITENING ANTI-AGESPOT CONCENTRATE金纯润白精华露与两滴ABSOLUE PREMIUM ßx ESSENCE金纯卓颜精华乳一起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友热荐兰蔻水份缘系列化妆品

兰蔻化妆品怎么样?这个法国国宝级的化妆品品牌创立于1935年,迄今已有70多年历史。在近70年的时间里,兰蔻以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对……详细>>

兰蔻品牌历史

品牌名称:兰蔻 lancome详细>>

兰蔻唇膏

产品名称:兰蔻迷恋唇膏详细>>

欧莱雅明星产品:雪颜美白系列

2010年欧莱雅明星产品——雪颜美白系列,是针对亚洲女性的肤色,主要是古铜色与粉色调共同作用的结果。当光线穿透肌肤时遇到暗沉阻碍,会导……详细>>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她是香水,更像是艺术品,姣好的瓶身,温情的名字——兰蔻珍爱爱恋香水,清新淡雅的香调,与肌肤精妙融为一体,让人打开自由悸动的法式心扉;瓶……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