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爱马仕香水

2015-07-17 15:53:3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爱马仕(HERMES)诞生于1837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经过6代人的传承,已树立起稳定的品牌形象和价值观。“爱马仕从来不说奢侈品(Luxury)这个词,对我们来说奢侈就是品质。”乌丹说他很难用一句话说明这个家族的精神,爱马仕的“凯莉包”、“伯金包”售价昂贵,却供不应求,一个工人花上50个小时,可能就是为了打磨包上的一个细节……对爱马仕来说,时间从来不是问题,只求最好。

爱马仕经营香水生意已经50多年了,近年其香水业务突然飙升,在法国市场名列12位,对一个小规模的公司来说,相比它众多强大对手——动辄搬来查理兹·塞隆、妮可·基德曼助阵的Dior、Chanel,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爱马仕的杀手锏是它有一名专职的调香师。据介绍,全世界只有极少数化妆品公司拥有自己的调香师。和他们的其它产品一样,爱马仕的香水是经过精挑细选、独一无二的,体现着这个品牌一贯的对时尚的敏感和对生活的热情,它所在乎的是内在,而非外表的变化。

爱马仕经典香水

爱马仕尼罗河花园香水

揭开尼罗河的神秘面纱,一趟感官之旅,犹如香味飘然而过…法国精品品牌Hermes继2003年的「 地中海」主题后,专属调香师艾雷纳Jean-Claude Ellena来到世界上最长的河流-埃及尼罗河,中游位于阿斯万Aswan的一处原始之境撷取灵感,以生生不息为主题 ,爱马仕花园香水系列的主轴就在于 「水」与「宁静」,特别是水,香水中有水,不断循环再生的水也是万物的生命之源。地中海花园代表的是感性、异国风味,融合了触感的经验在内;尼罗河花园则 是活泼、开朗,有很动态的生命喜悦在其中。至于印度花园,则是让天降甘霖表达出重生与新生的特殊气息。

尼罗河花园淡香水是一款融合了果香、青草香和木香的淡香水,有一种混和嫩芽和果肉的新鲜味儿,暗藏着胡萝卜的清脆和西红柿茎的青涩,同时,青芒果的滋味、葡萄柚苦涩的芬芳也随之飘了出来,香氛中还溢出橙心草清新的果香,春意十足;随后浮出的是水生莲花,其近似呢喃的低调花香,是介于风信子和牡丹花的香味,令香氛多了些许娇奢感,而无花果树的气息,为整体花香味为主的调子多了一丝中性的气息。是一支男女都适用的香水。

爱马仕大地男士香水

这款香水汲取了来自辽阔大地的美好事物,风、太阳、露水、水果、花果香—组合出独特的味道。Terre d'Hermes香氛蕴含的七种成份全部由植物和矿物精华组成,他以60%的西洋杉当主结构,也希望拥有市面上柑橘调无法呈现的清新与明亮的生命力,于是他自创新柑橘调。香水的原材料完全采用天然材质,葡萄柚、甜椒与粉红胡椒粒的活泼香气,在高贵的天竺葵和西洋杉坚忍的气息之外,塑造出动静皆宜的氛围。他对土地矿石的丰饶有着深深的感动,却苦于世上没有矿石味,于是触摸再三并敲击打火石来记忆味道,再像写乐谱般在脑海调好配方,从而创造出世上所没有的矿石味。

爱马仕地中海花园香水

法国精品品牌Hermes继2002年的「手之年」主题后,2003年则以「地中海」为主题年,发表2003限量香水「Hermes地中海花园」,由知名的调香师Jean-Calude Ellena及Hermes陈列创意总监Leila Merchari共同创作, 这款香水的灵感来自于Leila Merchari的地中海秘密花园,为了能精准诠释出地中海的风情景致,特别汇集了三位著名的艺术家,以文字、图像、香气来共同编织出一款有故事的香水。 地中海花园融合了木香、青草香及果香,无花果树、乳香脂树及西洋柏的清香,令人联想起地中海的凉爽微风;夹竹桃、佛手柑及柑桔的果香,让人感受到和煦温款的阳光。嗅觉带来地中海的细致及和煦,为地中海风情做最完美的批注。 为了反映爱马仕对地中海的印象,地中海花园藉由画家AURORE DE LA MORINERIE的轻快笔触,渲染出地中海光影下的清爽,与层次分明的水彩景致,瓶身的设计也十分符合地中海花园的神秘创意,海洋与阳光的对应从瓶身底部渲染开来,重现出真正属于地中海的颜色,让人置身事外,体验到纯粹的自由恬静。

爱马仕橘彩星光女士香水

最原始的灵感源自于「如何在阳光下创造灿烂的满天星光!」。橘采星光诉求着童话与梦幻的意像,最特别之处在于虽然是女香,但却完全不含任何花香调,主调采用极度优雅神秘的海洋龙涎香,同时再搭配男性香调中广被使用的木质橡木调,再加入一点点如瓶身上同色的柑橘香,沉稳中带着清新的气息,浪漫而女性化的风格,成功表达出女性的唯美精神,营造出疼惜、暗恋自己的格调,一如现代女性刚柔并济的风貌,独立坚强、活力中不失温柔的摩登魅力,是不是很令人着迷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马仕闻香珍藏系列海洋辛香香水

海洋辛香(Epice Marine)是爱马仕闻香珍藏系列(Hermessence)的第十一款香氛,其创作风格承袭让-克劳德·艾列纳(Je……详细>>

爱马仕2012春夏女装 简洁清新柔巧

爱马仕2012春夏女装以淡然、简洁、清新、柔巧。一种放松姿态。清爽线条,平面图案。从男士着装中撷取的中性款式。日间着装:军装外套、男式上……详细>>

2012爱马仕春夏新款搭配 早春休闲范儿

爱马仕2012春夏新款服装依然流淌着爱马仕传统而经典的不受拘束的自由之美,伊秀带大家领略爱马仕新款的搭配要点,转身成为极具风韵女人……详细>>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她是香水,更像是艺术品,姣好的瓶身,温情的名字——兰蔻珍爱爱恋香水,清新淡雅的香调,与肌肤精妙融为一体,让人打开自由悸动的法式心扉;瓶……详细>>

男士香水怎么使用香水

型男们看过来,男士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重形象的细节,香水是展现男性魅力和个人品位的体现。清新、个性的香水张扬……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