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眼霜一般什么时候用

2015-07-13 16:09:0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眼霜一般什么时候用

眼部肌肤比较薄弱,仅有脸颊皮肤厚度的1/4,因此,比较容易干燥缺水,皱纹往往也是从眼部开始的,尤其是女孩子,眼周一旦出现皱纹之后就很难控制了。自第一道皱纹出现之后,所有眼睛肌肤的问题便会一一呈现:眼袋、皱纹、缺水纹、黑眼圈。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去除黑眼圈,又不让皱纹出现呢?

环境因素造成的细纹

1、干燥寒冷的气候、日晒、湿度过高,湿度较低等等因素。

2、环境和化学因素,如洗衣粉、肥皂、洗洁精等洗涤剂及酒精等有机溶剂,以及长时间的空调环境。

3、饮食睡眠习惯,如偏食、饮水少、失眠等。

4、干性皮肤,或肌肤的生理性老化以及眼部肌肉的长期收缩等。

5、职业:因工作需经常接触到油脂、含氯碳氢化合物(例如多氯联苯)。 通常眼角发干,不做表情时眼角并没有纹路,对付干纹使用有补水功能的眼霜就可以了。

眼霜去皱小常识:

3个去皱纹的最好方法抚平不同年龄段皱纹

20岁女人除皱护肤方法:基础护肤+面膜

20岁的女孩如花绽放,这是女人一生最美好的年纪。这个阶段的女人除了每天的基础护肤之外,如果能坚持每个星期敷两次面膜,就能把肌肤的好状态保持下去。面膜的原理是利用厚厚一层不同作用和成分的敷料敷在脸部,阻隔肌肤与空气的接触。当这一层敷料紧紧地贴在肌肤上时,会因妨碍皮脂的分泌与汗水的蒸发而使肌肤温度上升;肌肤的温度上升之后,便会促进血液循环,使渗入肌肤的养分在细胞间更深更广地扩散开,以舒缓肌肤上的细纹,增加肌肤的明亮度,调整不均匀的肤色等等,只有当肌肤表皮层的水分饱满起来,肌肤看起来才会光滑紧致。总之,面膜是20岁女人精致护肤最普通也是最不可或缺的产品。

30岁女人除皱护肤方法:深层保养+玻尿酸OR光子嫩肤

女人一过30岁,肌肤会加速老化,面临各种肌肤问题,这时护肤工作不应掉以轻心,应从基础护肤向保养转变。除了以往的基础护肤外,还要使用一些深层保养品或者一些修护产品,面膜对任何时段的女性都是必不可少的,可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除了要加强保养,玻尿酸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即使保养得再好,肌肤只能延缓衰老不可能完全没有老化的迹象,这时玻尿酸和光子嫩肤就是很不错的选择。玻尿酸是一种填充的物质,也是肌肤的保湿因子,注射玻尿酸后可以立即消除注射部位的皱纹,恢复肌肤的弹性和光泽。而光子嫩肤则主要解决斑、黑色素、毛孔粗大等问题,适用于初期的细纹肌肤,光子嫩肤后,肌肤各个部位的细纹都可以一网打尽,并且肌肤更加白皙,尽现年轻风采。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这两种护肤方法。

40岁女人除皱护肤方法:修护+面部除皱OR电波拉皮

40岁的女人,衰老日益明显,皱纹不可阻挡的态势出现在面部。这时候的保养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善作用,只能通过修护类的护肤品延缓衰老。当面部皱纹日渐增多的时候,爱美的女性不妨试试面部除皱或者电波拉皮来祛除皱纹,恢复年轻。面部除皱手术是以外科手术的方式来祛除皱纹的,适合面部组织松弛,有明显的额纹,鱼尾纹,眉间纹等年龄比较大的女性朋友。通过面部除皱手术可以让面部皱纹彻底消失,让岁月蹉跎的女性们,重新找回年轻的容颜。电波拉皮除皱也是当今比较主流的除皱方法之一,它有紧实皮肤的作用还可用来修饰脸型,可以安全有效的祛除皱纹,并让肌肤更加光滑细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霜什么时候用

眼霜什么时候用详细>>

眼霜什么时候用最好

女生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最好,很多美眉都不知道眼霜到底什么时候用是最佳的,过早使用眼霜容易长脂肪粒,过迟使用眼霜又怕长皱纹,那么眼霜的最佳……详细>>

眼霜什么时候擦

眼霜什么时候擦详细>>

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

什么时候开始用眼霜详细>>

哪款眼霜好用 5款抗皱眼霜荐

产品名称: 雅诗兰黛 Time Zone抗皱滋润眼霜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