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韩国悦诗风吟的护肤品怎么样 首推绿茶保湿系列套装

2015-07-08 15:53:2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由李敏镐代言的悦诗风吟销售量和口碑都非常好,不禁让很多MM想问韩国悦诗风吟的护肤品到底怎么样?对于性价比来说,悦诗风吟的绿茶保湿系列套装是最值得推荐哦!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保湿水+乳

  由李敏镐代言的悦诗风吟销售量和口碑都非常好,不禁让很多MM想问韩国悦诗风吟的护肤品到底怎么样?对于性价比来说,悦诗风吟的绿茶保湿系列套装是最值得推荐哦!这一个系列是以济州岛绿茶作为天然原料,因为包含了绿茶籽,所以整个系列除了有控油效果外还多了保湿因子。大家都知道茶类的护肤品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所以说悦诗风吟的这套护肤品既适合油性肌肤也适合干性肌肤。套装里包含了绿茶精粹保湿柔肤水200ml、绿茶精粹保湿柔肤露160ml,另外还赠送绿茶精粹保湿柔肤水15ml、绿茶精粹保湿柔肤露15ml、绿茶精粹保湿面霜10ml。既能饱足你日常的需求,还能让你在度假的时候随时带着小样全面呵护肌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大护肤品套装推荐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护肤品品牌的选择专一度都很高,都希望坚持用一个套系的品牌护肤品。那么,有哪些好的护肤品套装推荐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详细>>

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NO.1 Dreamtimes 梦幻时光详细>>

韩国护肤品品牌排名

NO.1-婵真详细>>

韩国护肤品品牌排名?

NO.1-婵真详细>>

婵真——韩国超级人气护肤品点评

婵真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