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最强祛痘印秘籍让你重塑无暇肌肤

2015-04-17 08:03:52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长痘痘是一件很恼人的人,可是好不容易灭掉的痘痘却迟迟不走,难看的痘印依然盘踞在皮肤上,脸上看起来脏兮兮的,实在难以与美丽挂上钩。到底用什么可以去痘印呢?快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去痘印的几种小窍门吧,这些方法都能帮助你有效去痘印!

巧用维生素c

用什么可以去痘印呢?小编为你介绍维生素c,因为它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们可以从身体内部着手,每天口服适量的维生素c,除了药物之外,还可以吃用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涂抹维生素E

其实除了维生素c,维生素E也是可以帮助去除痘印的。方法是把维生素e胶囊剪破,挤出适量的维生素E,把它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轻轻的按摩,促进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够促进肌肤的更新,帮助淡化疤痕。

合理使用美白产品

一般来说,很多的美白产品都是具有淡化痘痘印痕的作用的,因此我们可以借助美白产品的这个功效来淡化脸上的痘印痘疤。坚持使用系列的美白产品,并且注意做好防晒工作,方可有效去痘印哦。

定期去角质

如何去除脸上的痘印呢?做好去角质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每周坚持定期做去角质的工作,对于淡化痘印也是有着重要的作用。去角质一方面能够改善痘印的色素沉淀,另一方面又能够让肌肤吸收更多的美白成分。

美白面膜帮助淡化疤痕

美白产品中的美白面膜使用的次数可不能过多哦,一般来说每个星期使用两到三次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市面上的一些去痘印面膜也是挺有效的,都有不错的淡化痘印的作用。

涂抹酸奶

在每天晚间将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中,将两者搅拌均匀后直接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觉,等到第二天再洗掉。坚持两周,会有明显的效果。

贴土豆片

将土豆洗干净后再去皮,然后切成薄薄的小片,贴在有痘印的地方,约10分钟后清洗干净。土豆中有活化肌肤,去死皮的效果,对于治疗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错。

芦荟去痘印法

将2匙芦荟汁与2匙面粉和1.5G的珍珠粉充分搅拌,成稠稠的糊状即可,然后再敷在脸上,待面膜开始干燥后,再抹上第二层,约20分钟洗净。坚持使用,不仅可以淡化痘印,还可美白,抗衰老。

自制绿豆白芷蜂蜜面膜

绿豆3匙、白芷2匙,约1匙的纯乳酪或是蜂蜜。先将绿豆和白芷混合在一起,均匀后再加入纯乳酪或是蜂蜜,再进行搅拌,一定要均匀,然后才可敷在脸上。约15分钟用清水洗净。建议每周2-3次。

绿豆和白芷都有杀菌和清洁的功效,不仅对痘印有作用,对于暗疮和痘痘的功效也是非常显著的,但不建议干性皮肤使用。

自制绿豆白芷牛奶面膜

将绿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均匀,然后用牛奶调和,搅拌手法应是一边倒牛奶一边搅拌,倒牛奶时应是一点一点慢慢的倒,最好是浓稠点。然后敷在脸上约20-30分钟,每周2-3次即可。

红酒煮金橘养颜去痘印

先将金橘洗干净后,再放到开水中煮3-4分钟,然后拿出来用牙签在每个金橘中扎成几个小洞,然后再放到煮开的红酒中,用文火煮30分钟,待放凉后,可直接服用。

长期吃红酒煮金橘有利于改善肤色,便秘,对于淡化痘印的效果也不是错的。

双仁蜂蜜面膜

先将冬瓜仁和桃仁晒干,然后将它们磨成粉,再与蜂蜜混合成黏糊的膏状体,做为晚安面膜使用。

冬瓜仁中含有丰富的脂肪油酸、瓜胺酸,有利于淡化痘印,而桃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他命B6,可以帮助皮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若是再加上蜂蜜还具有保湿的功效,面膜的成效也会更加好。

珍珠粉维生素E去痘印

每天在洗完脸后,取0.15G的珍珠粉与一粒刺破的维生素E胶囊相混合,涂抹在有痘印的位置,轻轻按摩至吸收,然后再抹上日常的护肤品。坚持使用可看到疗效。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4个小妙招去痘印重塑细腻无暇

痘痘走了痘印还在,这些难看的痘印是最令人头疼的事情,应该怎么办呢?别急,今天就为你推荐最有效的去痘印偏方,只需小小的费用就能让你抹去痘印……详细>>

怎么快速去痘印 四招淡化痘印重塑无暇

怎么快速去痘印?要防药物色素沉淀,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要防药物色素沉淀,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长痘痘了你会怎么办?有没有试过用中药自制面膜……详细>>

白糖水去痘印 四步帮你重塑无暇肌肤

清洁是王道,做好清洁方能摘掉“孔布分子”的头衔详细>>

去痘印最快的方法 4招祛痘痕重塑无暇肌肤

很多人脸上都长有可恶的痘痘,而且在痘痘消失的时候,却留下来了难看的青春痘疤痕,直接影响人的美观。脸上痘印到底怎么去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详细>>

五种去痘印的最快方法 帮你重塑无暇肌肤

去痘,是拥有痘痘肌的男士女士奋斗一生的目标,想要在祛痘的道路上一胜到底,如果去痘印便是你必须掌握的绝技,在痘痘慢慢消退之后,痘印又会滋扰……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