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面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3招收缩毛孔近看也不怕

2014-12-01 09:19:2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原本精致细腻的肌肤,遭受了粗大毛孔的肆虐,使肌肤变得坑坑洼洼,粗糙不已,多种肌肤问题迎面而来,着实让人伤透脑筋,脸上毛孔粗大到底怎么治才好呢?下面教你三个实用的小方法,帮你快速收缩毛孔。

鸡蛋橄榄油收缩毛孔

材料:鸡蛋、柠檬、粗盐、橄榄油

做法:取一个新鲜柠檬,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把鸡蛋打散,混入在柠檬汁中,再加上适量的粗盐,充分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待盐融化后涂抹在脸上进行按摩,3分钟后用水冲洗干净。一次可以多准备一点,放入冰箱中储存,一周做1一2次。

西红柿绿豆收缩毛孔

材料:西红柿、绿豆粉、苹果醋

做法:将准备好的西红柿清新干净,然后捣烂,或者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取适量的绿豆粉和苹果醋加入西红柿泥中迪奥和,并充分搅拌均匀。

使用:在清洁完面部后,将其敷在面部,避开眼部及唇部周围。待15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可使用1一3次。

柠檬汁洗脸收缩毛孔

材料:柠檬

做法:将柠檬洗净去皮,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用纱布隔渣留汁即可。

使用:在每次洁面时,在洗脸的温水中加上少许柠檬汁,反复用洗脸水打湿面部,并进行适当的按摩。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疮的产生。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4招收缩毛孔近看无瑕疵

毛孔粗大一直是女生在意且无法避免的肌肤问题,有些爱美的女生会觉得即使再怎么认真做好收缩毛孔的功夫也只是徒劳,主要是因为她们没有对症下药,……详细>>

面部毛孔粗大怎么解决 6招收缩毛孔塑精致肌肤

油性肤质的MM特别要注意,油脂分泌过盛是是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年龄在15岁到30岁的MM们是皮脂分泌的高峰期,所以更要注意好清洁、控……详细>>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3招收缩毛孔自信面对镜头

难得有个小长假,相信MM们都会趁着假期外出旅游,而旅游少不了当然是拍照。漂亮的风景当然要配上美美的你。但相片放大后才发现,毛孔粗大。怎么……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解读7个妙招收缩毛孔

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逐渐出现问题,例如毛孔粗大。那么我们怎样才能防止毛孔粗大的问题呢?陈慧琳的皮肤很好,这是大家都看得出来的事……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4个小妙招收缩毛孔拒绝“孔”慌

毛孔一直是困扰MM的一大难题,平日的不细致护肤而导致的毛孔粗大,该如何收缩毛孔才好呢?今天小七就要教大家几个收缩毛孔的方法小窍门,让你拒……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