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喝牛奶可以美白吗 揭秘牛奶4大美容功效

2014-06-30 08:45:20      家庭医生在线

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牛奶除了补钙,最大的用处就是美白。但是喝牛奶可以美白吗?越来越多的MM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为各位MM解答疑问,揭秘牛奶的美容功效。

一、喝牛奶可以美白

1、燕麦+牛奶=去掉斑点

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即见效。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

2、冻牛奶能够舒缓日伤皮肤

牛奶不单能给肌肤营养,而且基于酵素的作用,亦有消炎、消肿及缓和皮肤紧张的功效。当享受完日光浴后,若发觉面部因日晒而灼伤出现红肿,可利用牛奶来护理,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首先,以冻牛奶来洗脸,然后整张面敷上浸过牛奶的化妆棉,或以薄毛巾蘸上牛奶敷在发烫的患处。假使全身都有疼痛感觉,不妨浸一浸牛奶浴,这样,便能使受日光所损伤的皮肤得以舒缓,减少痛楚及防止炎症的产生。

3、用牛奶和面粉能够有效改变皮肤的干燥

牛奶与面粉调和本身就是非常优质的面膜,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能极大改善肤质。

4、牛奶+草莓=告别干燥肌肤

牛奶100亳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二者混合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泽、湿润、细腻。

二、自制牛奶美白面膜

1、牛奶草莓面膜

材料;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

做法:将材料捣烂如泥,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

功效: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滑、湿润、细腻。

2、牛奶面膜

材料: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

做法:将材料调匀后敷面。

功效: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3、蜂蜜香蕉牛奶面膜

材料:香蕉、鲜奶、蜂蜜

做法:

1、香蕉连皮切段、捣碎,加入鲜奶、粉和蜂蜜搅拌至糊状;

2、涂在脸上约5~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香蕉牛奶蜂蜜面膜可能一次无法用完,多余产品约可保存一周。如果是比较干燥的头发,在洗头后,可将香蕉牛奶蜂蜜面膜敷在微湿的头发上5-10分钟,再用水冲净,作为发膜使用,会让头发更加亮丽有光泽。

4、珍珠粉牛奶面膜

材料:牛奶适量、0.2g-0.3g珍珠粉

做法:

1、将材料混合成糊状均匀地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洗去。

2、雀斑处和痘印处(如果痘印还是破的,或是还是红色发炎的痘印,暂时不要做这个面膜)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

功效:此款面膜对于淡斑和去痘印很有帮助,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一周2-3次。牛奶本身就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再加上珍珠粉这个美白高手,加在一起自是效果翻倍。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牛奶可以美白吗

喝牛奶可以美白吗?说起牛奶,我们都知道牛奶的美容和减肥效果都很好。但是如果你喝牛奶的方法不对的话,可是会对健康不利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详细>>

喝牛奶会美白吗

喝牛奶会美白吗?很多人都知道牛奶可以美容,那么是不是每天都要喝牛奶?喝牛奶应该注意些什么?下面一起来跟小编学习下。详细>>

喝牛奶美白护肤的效果好吗

喝牛奶美白护肤的效果好吗。牛奶面膜除了美白,混合其他美容素材,还能扫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你相信么?现在,就让护肤小编教你如何用牛奶D……详细>>

喝牛奶能美白吗

喝牛奶能美白吗?脸上皮肤偏黑,听人说每天喝牛奶可以美白,这是真的吗?如果喝牛奶可以美白,要喝多久才会美白呢?详细>>

每天喝牛奶能美白吗

每天喝牛奶能美白吗?脸上皮肤偏黑,听人说每天喝牛奶可以美白,这是真的吗?如果喝牛奶可以美白,要喝多久才会美白呢?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