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长头发怎样扎好看 4步教你扎出淑女发型

2014-10-03 08:08:5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漂亮淑女发型扎法步骤,小巧、具有很强装饰性U型发插,很适合和蓬松自然的可爱发髻搭配使用,既不会抢掉发型本身的飘逸美感,又可以具有画龙点睛的点缀功效,只要编绑发髻时不要梳理得太过干净,让颈后处与两侧耳际的发丝有自然飘落的空气感,就可以塑造出年轻气息十足的漂亮淑女发型。

长发发型的扎法步骤:分发

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区,接着在即将绑成马尾状时不要将发尾拉出,呈现一个立体球状的中空发髻;记得在束起后颈处的头发时,要让些许发丝散落表现浪漫感。

长发发型的扎法步骤:绑发

把绑好的两束中空球状发髻用手指撕拉成向外扩散的蓬松凌乱感,最好能交叉左右上下的交错撕拉,让两束发髻有融合为一体的感觉。

长发发型的扎法步骤:夹发

再使用毛夹沿着蓬松发髻的四周插入,固定形状。使用时尽量将毛夹隐藏在蓬松发髻之下,让发型看来干净完美。

长发发型的扎法步骤:夹刘海

刘海比较厚的人,可以把下层刘海以两股辫的编绑方式向后夹,上层刘海覆盖后,就可以让刘海变得比较轻薄、有层次。

长发发型的扎法步骤:固定

接着将U型发插反向插进发髻的些许发束中,然后正向插入发髻与底层头发处固定住,使用的方法和法国梳的反勾正插是一样的原理。

长发发型的扎法步骤:完成

这款发型小巧、具有很强装饰性U型发插,很适合和蓬松自然的可爱发髻搭配使用,既不会抢掉发型本身的飘逸美感,又可以具有画龙点睛的点缀功效。实在是长发MM们夏天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头发的扎法图解:魅力半扎发型DIY(图)

详细>>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 6步扎出公主发型甜美迷人

短发MM总觉得发型比较单一,其实短发也可以百变,下面教你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清新的公主头发型的扎法让你焕然一新,超详细的教程大公开,一起……详细>>

长头发怎么扎好看

长头发怎么扎好看,春季出游的女生们总是希望保持蓬松不扁塌的造型,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个美发小物,让你即使没时间打理头发依然可以详细>>

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 2款扎发简单又气质

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齐肩发最尴尬,扎起来有点短,全部披下来又有点怪,而且容易乱。其实只要会扎,齐肩发也能扎得很好看。那么齐肩发详细>>

短发如何扎好看 2013年秋冬浪漫盘发发型(图)

长发女生扎什么发型都好看,那短发怎么扎好看呢?今天就教你2013年秋冬浪漫盘发发型,简单的步骤打造精致的发型,立刻化身为清纯小女人。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