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酒精过敏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酒精中毒胆汁反流性食管炎急性酒精中毒(中医)

如何去痘印最有效 3大祛痘印偏方淡化斑点

2014-09-03 09:26:1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青春期长痘痘是常有的事,于是脸上不可避免的就留下了或多或少的痘印,有些痘印甚至影响到了工作和生活,所以什么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去痘印偏方也就成了人们日常的热门话题。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其实去痘印的方法虽多,归结起来就是以下几种,到底哪种去痘印偏方最有效呢?

如何去痘印最有效?痘印的成因:痘印的形成,多数是在清理暗疮时皮肤受到挤压,造成淤血沉淀。肌肤的自我恢复需要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有了恼人的痘印。

如何去痘印最有效?去痘印偏方一:用物理方法去痘印

用物理方法去痘印一般都是针对比较严重的凹洞性痘印和增生性凸痘印了。物理去除凹洞性痘印的方法有果酸换肤法、填充(植入物)法和脉冲光这三种方法,去除增生性凸痘印的方法有局部皮下注射和镭射等光照疗法。用物理方法去痘印效果比较好,但需要在专业医师的帮助下进行,而且所需的费用比较高。

如何去痘印最有效?去痘印偏方二:用去痘产品去痘印

用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来解决痘印问题,是大多数人的选择。祛痘产品很关键,在处理暗疮是挤压的力度功夫尤其重要。同时选择消炎产品也要很注意哦。某些消炎护肤品含有激素,人体的黑色素在激素的刺激下会产生大量的黑色素沉淀,导致色斑的出现。恰当的使用去痘印产品,确实可以达到快速去痘印、美白肌肤的效果,但是部分去痘印产品含有激素,可能在快速去痘印的同时损害肌肤,所以要慎重。

如何去痘印最有效?去痘印偏方三:用自制产品去痘印

用自制产品去痘印也是很多痘印MM的选择,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自制产品去痘印的方法有很多,而且不少自制产品对轻度痘印是比较有效的。如果选对了去痘印的方法是能把痘印去掉,但是使用自制产品去痘印也要冒着去痘印失败而使脸部皮肤更差的风险哦。

既然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自制产品去痘印是很多MM钟爱的方法,也有不少MM在问有快速去痘印的自制产品吗之类的问题,小编就特意收集了网上比较流行的几个快速去痘印自制产品供大家参考:

如何去痘印最有效?海藻面膜去痘印法

这个方法真是超级好用又实惠,只要到化妆品店买一袋海藻颗粒面膜,和水调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自制起来了方便。

如何去痘印最有效?红酒加蜂蜜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红酒蜂蜜面膜去痘印效果非常不错,但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如何去痘印最有效?珍珠粉面膜

用珍珠粉加蛋清做面膜,去痘印,美白,收缩毛孔效果超赞。要是觉得干就加点蜂密,还可以保湿肌肤。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印最有效的产品 红酒去痘印一周立见成效

痘痘有很多方法控制和消除,但最让人恼火的却是痘痘走后留下的痘印,痘印一旦形成,很有可能会在脸上是终身制。当然痘印也不是不能去除,红酒去痘……详细>>

去痘印最有效的土方法 3招清除痘印塑美肌

现在MM总是热衷于各种新的护肤方法,但是,这些新的护肤方法却不一定有效。相比之下,以前的一些护肤方法却更有效。那到底有哪些去除痘印的土方……详细>>

去痘印什么产品好 最有效生姜方法大奉送

生姜是我们平时常见的一种食物,它性温,使用生姜能够加速血液循环,带走身体的寒气,把体内的细菌也能一同带走。由于生姜能够杀菌消毒,所以我们……详细>>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四大秘籍养出无痕水嫩肌

如何去痘印?网上到处可见各式各样的方法,究竟哪样最有效?不想当小白鼠,所以这个问题也成为了受痘印困扰的MM们十分关心的护肤话题,今天就让……详细>>

怎样去痘印最有效

怎样去痘印最有效?美白护肤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