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皮肤暗黄肤色不均匀怎么办

2014-09-12 16:22:2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皮肤暗黄肤色不均匀怎么办?脸上皮肤暗黄多斑,肤色不均匀怎么办?7个方法改善肤色不均匀,祛斑美白。 脸上皮肤暗黄多斑,肤色不均匀怎么办?7个方法改善肤色不均匀,祛斑美白。

1:将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2: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或百合美白液将百合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3:用苦枥子树皮1块,配米汤1斤,加1个鸡蛋清煮开放冷,早上用药水洗黑斑,几天后斑就除去。

4:在晚上睡觉前用芦荟汁敷面,或者在芦荟汁中加入适当的蜂蜜面粉,做成面膜敷在脸上。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脸上的斑点淡了许多。

5:洗脸后,将茶水涂到脸上,并用手轻轻拍脸,或将蘸了茶水的脱脂棉附在脸上2-3分钟,然后清水洗净,有除色斑、美白的效果。有时脸上的茶水颜色不能马上洗掉,但过一个晚上会自然消除。

6:将苹果切块捣泥,干性皮肤加些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加些蛋清,就可直接敷面;藩茄汁面膜,只需将藩茄压烂取汁,加入少量蜂蜜,再加入面粉调成膏状即可敷面。非常适用于干性皮肤的橄榄油面膜,将橄榄油加热至微温,加入少量蜂蜜,将一块柔软的纱布浸入油中取出后即可敷面。

7: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土豆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在该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鲜牛奶,并拌入面粉,制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肤色不均匀怎么办

皮肤肤色不均匀怎么办?红血丝,肤色色差这些都有可能导致你变成“大花脸”,除了使用化妆品掩盖这些瑕疵外,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打造自然的均匀肤……详细>>

肤色暗黄怎么办? 酒也能解决肤色暗黄问题

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会出现面部肤色暗黄的情况,究竟是什么原因到导致的呢?下面为大家盘点了几个常见的原因,揪出凶手对症下药,才能从根本上到达……详细>>

肤色不均匀怎么调理 4款食谱调整肤色不均重塑亮白

脸上肤色不均怎么调理有效果?这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关心的问题,因此肤色不均给她们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这对于交友或者的工作上的形象都是极为……详细>>

怎么改善肤色不均匀

怎么改善肤色不均匀?日常护理肌肤的要点主要是美白工作。那么你知道有哪些方法可有效改善肤色不均匀方法呢? 如果你的面部发黄,出现黑斑的话……详细>>

揭秘导致肤色不均匀的三大成因 肤色不均匀怎么办?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肤色不均匀怎么办好呢?这是许多女性朋友,尤其是年轻的女性朋友们很关心的一个问题。本来应该是健康、匀称白皙的肌肤,……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