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保湿洁面乳 远离干燥手要快

2014-07-23 18:00:0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保湿洁面乳 远离干燥手要快 你可知道洁面后过多久进行肌肤保湿才是皮肤抗衰老与保湿工作的黄金时间呢?1分钟还是2分钟?或者你根本就没有留意?现在告诉你,最近在韩国护肤界流行的趋势是:洁面后的3秒钟左右是保湿的最宝贵时间!

  一、何为保湿恐怖3秒钟?

  美容权威机构曾做专项研究,在清洁肌肤之后的第3秒,皮肤的各项机能都将到达谷底,如不及时对肌肤进行保湿,肌龄将在你的坏习惯中悄悄溜走,专家将这3秒钟称之为“恐怖3秒钟”。

  保湿产品用的再多关键还是要看时间是否合适,而洁面后的3秒钟恰恰是很多人一直忽视的存在。洁面后毛孔是打开的状态,这个时候是水分急速流失的,当然也是补水的最佳时机。

  “恐怖3秒钟”在韩国得到很多美容达人的推崇和认可,韩国主持人姜东虎主持的《STATSKING》节目曾经做过这样的测试:皮肤表皮原先水分含量为 50.1%,洁面3秒钟后水分含量将为41%,1分钟后将为35.8%。可见洁面后才是皮肤水分流失最快的时候,“3秒钟保湿”自此成为韩国诸多演艺明星的最基本保湿法。而韩国的不老女人金南珠正是3秒钟保湿法的受益者。

  二、如何防止洁面3秒钟后肌肤干燥?

  习惯绝对可以造就童颜,平时小小的习惯,可以让你维持少女般的肌肤。使用三秒钟产品打开肌肤通道,提升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最终也必将达到提升系列功能的效果,洁面后的“3秒钟”是我们保湿工作不可忽视的存在。

  tips1:在洁面时候就使用保湿洁面产品,尽量使用含有玻尿酸、维生素、氨基酸等保湿成分的洁面产品,使肌肤的清洁的同时不至于过于干燥。

  tips2:水分是每秒钟都在流失的,所以就要在第一时间,也就是3秒钟之内用上保湿产品。

  tips3:爽肤水或者柔肤水其实并不是最基础的保湿动作,这之前还有一个步骤就是需要单独使用保湿单品的来打开肌肤通道,提升后续保养。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洁面乳怎么用

洁面乳怎么用?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品中最常见的一种,洗面奶在护肤程序当中起到了非常基层的作用,如果没有正确使用洗面奶非常直接的结果就是……详细>>

男士洁面乳选择有诀窍

男士洁面乳选择有诀窍。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会去购买洗面奶这种产品。但是,往往选择不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结果不但没有保养好自己的皮肤……详细>>

丝塔芙洁面乳价格

118ml的就是80左右,详细>>

2011年最畅销的洁面乳——苦参清痘洁面乳

有谁知道2011年最畅销的洗面奶?现向大家推荐一款2011年最畅销的洁面乳:苦参清痘洁面乳,这是一款堪称最懂“面语”的洁面乳,最好的中……详细>>

丁家宜男仕活炭净爽洁面乳

丁家宜男仕活炭净爽洁面乳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