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烧伤
挂号科室:整形烧伤科 同类疾病:创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去痘印最有效的偏方 不同类型对症下药塑无暇豆腐肌

2014-04-29 08:45:46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怎么去痘印?对症下药是关键,你知道痘印还分黑色痘印,红色痘印,凹凸痘坑这三种类型吗?你找对去痘印的产品了吗?看着琳琅满目,价格不菲的祛痘印产品是否感叹不已呢?维生素e去痘印,维生素c去痘印,香橙去痘印,各种去痘印偏方大推荐,教你如何去痘印。

类型一:黑色痘印

原理:黑色痘印的产生,是因为痘痘发炎的色素导致的黑色痘印,所以,我们得要使用美白的方法和抑制黑色素生长的方法。

偏方一:牛奶去痘印法

牛奶美白的功效不用多说,我们不仅要每天早上坚持喝牛奶,还有用牛奶敷面。

牛奶面膜:取半杯温牛奶,注意不要太冷或太热,适合肌肤就好,取一张干净的面膜纸放到牛奶中,浸泡五分钟,然后敷脸,15~30分钟都可以,每周3~4次。

偏方二:维生素C去痘印法

维生素C是一种高效美白护肤的产品,去除黑色痘印是最有效的,美白肌肤的同时,让肌肤亮丽,有光泽,还可以抗氧化,延缓肌肤老化。

维c面膜:取两颗维C,碾碎后置于面膜碗中,加入少许纯净水,用棉签涂抹到痘痘位置上,睡前使用,第二天洗脸即可。

类型二:红色痘印

原理:红色痘印是痘痘发炎时,毛细血管的扩张的结果,痘痘不见后,扩张的毛细血管并不会随之收缩下去,就变成了红色痘印,而且扩张的毛细血管会随着体温的升高而继续扩张,对付这种红色的痘印,我们需要选择含有果酸的去痘印产品,帮助收缩毛细血管。

偏方一:香橙去痘印法

在水果中,富含果酸,自然首选柠檬,但是易过敏肌肤,柠檬就太过刺激了,因此温和的香橙,就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香橙敷面:拿一个新鲜的香橙切成薄薄一篇,轻敷在脸上,10~20分钟拿掉即可,每周2~3次,你就会发现红色痘印慢慢变淡了哦。

偏方二:番茄去痘印法

番茄富含维生素C、钙、磷还有胡萝卜素,柠檬酸、苹果酸,能够帮助补水,其含量丰富果酸成分,可起到去角质,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促进毛细血管收缩,其美容功效不可小觑。

番茄面膜:取一个大番茄,捣碎成汁,加入一勺杏仁粉,搅拌均匀,弄成稠状即可敷面,每次敷上15~30分钟,每周3次。

类型三:凹凸痘印

凹洞痘痕是我们最常见的痘印。常因为不正确的挤痘手法而产生,当出现凹凸痘坑时,说明皮肤的真皮层受到了永久性的伤害,随着真皮的受损塌陷,凹洞出现。对付痘坑,我们需要去除角质,还有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帮助脸上死皮脱落。

偏方一:维生素E去痘印法

维生素E对烧伤、冻伤、出血具有良好的美容功效,可以起到修复受损皮肤,抗氧化的祛痘印效果。

维e敷面:取一颗维E,挑破外层,将其液体涂抹在痘痘上,睡觉前涂抹,第二天洗净,每天一次,坚持一个星期即可看到效果,因为人体代谢为一周期。

偏方二:蜂蜜去痘印法

蜂蜜具有去疤的效果,当然也可以用来去痘印,原理与维e一样。

蜂蜜面膜:取一勺蜂蜜,加入少许盐,搅拌均匀,涂抹在痘痘位置,并按摩3分钟,洗掉即可,注意使用细盐,按摩力度不宜过大,洗干净后不妨涂抹营养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四大秘籍养出无痕水嫩肌

如何去痘印?网上到处可见各式各样的方法,究竟哪样最有效?不想当小白鼠,所以这个问题也成为了受痘印困扰的MM们十分关心的护肤话题,今天就让……详细>>

去痘印最有效的产品 红酒去痘印一周立见成效

痘痘有很多方法控制和消除,但最让人恼火的却是痘痘走后留下的痘印,痘印一旦形成,很有可能会在脸上是终身制。当然痘印也不是不能去除,红酒去痘……详细>>

去痘印什么产品好 最有效生姜方法大奉送

生姜是我们平时常见的一种食物,它性温,使用生姜能够加速血液循环,带走身体的寒气,把体内的细菌也能一同带走。由于生姜能够杀菌消毒,所以我们……详细>>

五种去痘印的最快方法 帮你重塑无暇肌肤

去痘,是拥有痘痘肌的男士女士奋斗一生的目标,想要在祛痘的道路上一胜到底,如果去痘印便是你必须掌握的绝技,在痘痘慢慢消退之后,痘印又会滋扰……详细>>

如何有效的去痘印 七大类型对症下药祛疤不留痕

对于青春期的男女生们,最烦恼的事情莫过于脸上的青春痘了,处理不好就很容易下一大堆痕迹,甚至会有坑坑洼洼的疤痕,我们俗称的所谓痘疤痘印,怎……详细>>

  • 李伟萍

  • 周伟明

  • 鲁延林

  • 王甲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