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足

日常护肤方法最重要 男士护肤的正确步骤你做到了几步

2014-04-30 22:02:22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男士通常不爱保养自己的“面子”,可当痘痘、黑斑、晒伤等等问题对面子轮番轰炸之后,这才会意识到日常护肤是多么重要,还好,此时的醒悟对挽救“面子”为时不晚,只要遵守以下几个步骤,“面子”问题就能一扫而光!!



基础护肤步骤:

1、洗面奶洗脸,请一定要搓出泡沫,才能洗干净。

2、去角质:一周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

3、爽肤水:如果你没有化妆棉的话,请用点拍爽肤水,将水拍进去,有就浸湿化妆棉涂抹就可。

4、精华:特效修护的保养品,从下往上涂抹,逆着毛孔。

5、乳霜:最后就是涂抹乳霜了,同样从下往上,从鼻子到两颊,逆着毛孔涂抹。

急救措施:

1、越夜越修护

细胞夜间修复能力比白天要好上30%,所以爱熬夜的童鞋们,请选择修护类的护肤霜在夜间使用,就算白天不涂抹东西,也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不要以为修护类产品就十分油腻。

2、预防头油

不要选择含硅油的洗发水,虽然洗发水中有硅,会让发质变得顺滑,但会让头皮冒油。还有喜欢外出运动的男士们,请一定要注意头皮防晒,否则年龄一到,掉得比谁都开。出外运动时,就请带上一定帽子吧。

3、葡萄籽油帮助修护

如果你实在讨厌各种护理措施,那么每天吃两粒药丸就容易很多了吧。葡萄籽油有助于抗辐射,抗紫外线,击退黑色素,所以有消除色斑的作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的护肤步骤是怎样的?看看你做到了这7步吗!

护肤并不是简单的洗脸,然后涂抹润肤乳。其实护肤有很大的讲究,一步一步的护肤才能让皮肤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质,避免受到外界刺激,那正确的护……详细>>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护肤组合现在是人们选购护肤品的首选,掌握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十分关键的,接下来小编就带您认识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使……详细>>

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

日常护肤的正确步骤。护肤第一步 正确洁面很关键,洁面不等于洗脸,从方法和技巧上就可判断出一个人的美容资历。作为护肤第一步,洁面质量直接……详细>>

30岁护肤的正确步骤

30岁护肤的正确步骤。对于大多数亚洲女性来说,30岁这个阶段是控制肌肤衰老的关键期。虽然25岁的女性不至于像不注重保养的30岁女人那样明……详细>>

基本护肤的正确步骤

皮肤护理早晚时间段都是不同的,掌握基础护肤步骤能够保障肌肤持久健康,让你容颜焕发时刻绽放魅力。那么,护肤正确步骤有哪些呢?大家一起来学习……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