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衬衫怎么选?挑选衬衫秘籍大公开(图)

2014-04-17 08:45:2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白衬衫是很多MM的衣橱里的必备之物,但是,MM又担心穿白衬衫会容易走光,那到底该怎样才能安全穿上白衬衫,穿出时尚呢?


Point1:用两个动作试验衬衫是否会走光

当我们试穿白衬衫的时候,通常站立在镜前,前后打量,自认合身。往往疏忽了生活中我们的姿态并不只有站立一种。当你伏案工作时,两粒纽扣间的缝隙是否已经出卖了你的春光;当你在茶水间抬起手臂拿橱柜上的纸杯时,能否保证那些小小的纽扣不会有一颗在某个瞬间偷偷滑出扣眼?试穿时做两个动作同时观察镜中的你,就能全面避免这些尴尬。

动作一:穿好白衬衫,将双臂高举过头,仔细观察衣襟和纽扣的状态,如果没有走光和纽扣受力过大导致几乎崩开的情况,此动作过关。

动作二:弯腰45度,双臂自然悬垂。观察衣襟曲线是否服帖顺滑,会否有走光的危险。如果衣襟服帖,且纽扣间隙不会走光,此动作过关。

Point2:看看领口与颈部是否服帖?

不服帖的衬衫领口其实在生活中很常见,领口过大除了单独穿着衬衫的时候会给人不舒服的视觉感受,即便搭配了外套,也会在领口周围的衬衫布料上撒下难看的褶皱,优雅到细节处的你怎能忍受?

选择合适的领围很容易,将衬衫穿着好,把纽扣逐一系上,当然不能放过最顶端领口的那一颗。然后扭动头部,感受一下是否领围过紧让你觉得不舒服,如果没有,就将食指轻轻插入颈部和领子之间的空隙,如果刚好放入一根手指的宽度,这就是一款拥有合适领围的衬衫。


Point3:摸一摸衬衫是否与你的肩宽匹配

即便你认为衬衫永远都会被你搭配在外套之内,也不要忽略肩部的和适度。因为你无法预料有那么一刻一定要脱下外套以衬衫装扮示人。合适的肩部是让整件衬衫看起来漂亮的关键。测试的方法非常简单,摸一摸自己肩膀最高点的那块骨头,保证衬衫袖子和衣身连接的缝合线刚好架在上面就好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最爱 春夏时尚白衬衫集合

白色衬衫2011春夏充满着惊喜,透视的小性感与淑女气质相混合,注定要闪耀整个春夏。8款白色衬衫解读着简单的优雅,装扮着你的美丽。 ……详细>>

格子效果衬衫实用选搭技巧(图)

格子衬衫,几乎每个人都喜欢。但是应该如何穿好格子衬衫呢?其实我们这里所说的格子效果,并不仅仅局限于横平竖直的方格,各种锯齿纹,千鸟纹,甚……详细>>

时尚显瘦搭配 毛衣外套+衬衫成主打潮流(图)

爱追求时尚的女生们总是会挑选最流行衣服来搭配,要想看起来显高又显瘦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哦!下面就推荐一下时尚秋装的显瘦百搭法,毛衣外套搭配……详细>>

女式衬衫怎么搭配好看 8款衬衫搭配法则

衬衫可以说永远不过时的衣服了,而且几乎一年四季都可穿。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女式衬衫的搭配技巧,各位MM来看看吧。详细>>

一件白衬衫 七天穿出不同新花样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件白衬衫,因为白衬衫是最百搭的单品。既可以在上班的场合穿着,又可以穿着去逛街约会。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如何把白……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