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明星也做村支书 外套是用来披的

2014-03-10 10:45:3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现在村支书style受到追捧。打破了一贯外套是用来穿的的传统观念,现在的外套是用来的披的。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明星怎么披出她们的风格。

硬朗的机车夹克和柔美的雪纺连衣裙是春夏混搭的绝佳Look,皮衣披挂在肩头为原本温婉的造型再填摩登气息。


示范明星:秦岚

纯白的雪纺连衣裙上外搭硬朗的机车夹克,刚柔并济。


示范明星:张辛苑

百搭的黑色皮衣即使和隆重的裙子组合在一块也毫不违和。

风度翩翩的风衣是季节交替之际不可或缺的单品,也是塑造优雅干练造型的首选,和铅笔裙的组合更是熟女的标配,风衣不经意的披挂于肩头,看似规矩的沉闷组合也有了意想不到的出众之效。


示范明星:Jessica Alba

薄荷绿风衣和同色系毛衫组合,低调又极具腔调。


示范明星:Angelababy

俏丽的波点衬衫和黑白条纹铅笔裙一展小女人式甜美,外塔黑色外套让造型格调瞬间升级。

职场女性最爱的吸烟装外搭高质感的毛呢大衣,手持精致手拿包,傲骄的大女人Look气势逼人。


示范明星:Jessica Alba

黑色吸烟装利落干练,深蓝色毛呢大衣披挂肩头,造型层次即刻丰富了起来。


示范明星:Victoria Beckham

冷面女王贝嫂是村干部style的最佳诠释者。

干练的西装同样是村支书style的绝佳单品,时尚ICON之姿信手拈来。


示范明星:刘诗诗

亮片西装让Look浮夸的恰到好处。


示范明星:张辛苑

如此高调的blingbling造型只有将西装披在肩头才到位。

率性的夹克披上肩头,温婉淑女也有了时尚ICON舍我其谁的盛气凌人。


示范明星:Olivia Palermo

夹克披在身上才能避免造型的呆板。


示范明星:Laura

看,街头style即使走红毯也不露怯。

寒气未消的季节保暖与时髦兼顾是时尚中人不可逃避的课题,现在好了,自从村支书style流行开来,爱美再也不用遭罪了!


示范明星:Rihanna

大咖怎能让厚重的棉服将自己包裹成粽子。

示范明星:时尚博主

这个冬天不用再担心棉服臃肿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具明星范的十二款秋装外套

寒冷的冬日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明星范儿十足的外套了,它的魅力是任何衣服都无法比拟的,经典的款式永远让你爱不释手,无论你怎么搭配,明星范儿立……详细>>

深秋星范外套大集合

时尚潮流元素,看下街上的型男型女,你就对当季的情况略知一二啦!详细>>

短外套难驾驭?天桥教科书教你这么穿

短外套是很多人的雷区:突出的小腹、茁壮的大腿和更为茁壮的臀部,这些统统成为穿短外套的障碍。短外套真就这么难以驾驭?我们此番搬出天桥教科书……详细>>

八款秋装外套 穿出明星味

明星上街,总是受到大家的注视与镜头的追随,是不是让你很羡慕?没有名贵的包包与饰品衣物,怎样打造星级装扮?跟我一起来学习,让你瞬间星光闪耀……详细>>

金素恩示范时尚外套超有型

寒冬时节,一款显档次而又实用的大衣是不少职业女性的首选,精美的剪裁,挺括而厚实的面料,带来超高的惹眼效果,透露出迷人的街头时尚气息。就让……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