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春季欧美潮流搭配 让你瞬间路人甲变主角

2014-03-03 10:46:3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MM们每到上街时候是否对着衣柜发出同样的叹息:穿什么好呢?怎样穿才能又时尚又不会太over呢?今天小编就推荐4种服装搭配,让你用平凡的衣服穿出时尚,穿出不平凡。

牛仔裤+外套look 1

推荐理由:白色衬衫+墨绿色长款外套+宽松破洞牛仔裤+黑色裸靴+棕色棕色宽檐帽+深蓝单肩包,这套搭配十分帅气,气场十足。


牛仔裤+外套look 2

推荐理由:白色衬衫+红色长款风衣外套+紧身牛仔裤+黑色过膝长靴+黑色链条包,过膝的长靴让你更显高挑,瞬间拉长你腿部的曲线。


牛仔裤+外套look 3

推荐理由:粉色衬衫+卡其色外套+宽松破洞牛仔裤+铆钉尖头高跟鞋+粉白拼接手拿包,BF风格和女性风格相碰撞,即使混搭也有不一样的Feel。


牛仔裤+外套look 4

推荐理由:牛仔衬衫+米色翻领外套+紧身牛仔裤+黑色短靴+黑色链条包,非常简单的一套搭配,让你个性不失女人味。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欧美明星春日出街 穿百搭小开衫

欧美明星小开衫出街搭配 ,随意变幻美丽身影。详细>>

明星街拍20种示范 教你春季穿衣秘诀!

谁是好莱坞真正的“街拍女王”?是时尚界的旧宠克尔斯滕·邓斯 特or西耶娜·米勒?是化身准妈妈时尚典范下半年成功瘦身 的杰西卡·阿尔芭?还……详细>>

欧美潮人街拍时尚 温暖小帽随身戴

是不是现在到处弥漫着圣诞节的气息呢?冬至后气温感觉越来越冷,一顶温暖的小帽会让你的出街之行备显温暖,看看欧美潮人们也都纷纷戴上帽子御寒,……详细>>

欧美街拍中国风盛行 中国元素随处映入眼帘

中国风盛行在外,在欧美的街上身穿富含中国元素的服饰的潮人随处可见,你有看见过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搭配都好有范儿!详细>>

淘宝达人春季街拍 凸显时尚浪漫风

黑色的毛呢外套搭配锯齿纹的丝袜,围上黑色的围脖,戴上渔夫帽,轻盈优雅。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