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美肌绽放第二春 女星不老嫩肌揭秘(图)

2014-02-17 09:38:4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新年来到,娱乐圈就有不少的喜结连理的消息,徐若瑄登记嫁人、60多岁的奥斯卡影后玩起了母子恋。这些“老”女人们在感情生活上妥妥的是过起了第二春,她们减龄的肌肤为好运气造势。下面让我们来猜猜这些不老长青到底有几岁吧。


苏珊·萨兰登

实际年龄:67岁 目测:40岁

现年67岁的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直认恋上年仅36岁的电影制作人Jonathan Bricklin!苏珊表示:“Jonathan与我在不同事情上都有合作,对我来说相当有意义。”当她被追问两人是否情侣时,苏珊亦坦言:“是的。”索性公开相隔31年的“母子恋”!


虽然苏珊现在脸部肌肤略微松弛,可是大致来说比起同龄人衰老的程度慢,看上去肌肤状态更像40岁左右的中年熟妇。跟36岁的小男朋友站在一起也仅仅像姐姐。比较出卖年龄的还是眼周的皱纹,使用滋润的眼霜再配合轻轻的按摩可以令皱纹稍微减淡。


徐若瑄

实际年龄:39岁 目测:18岁

徐若瑄2月5日上午11点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由于之前有指徐若瑄将于6月才结婚,现在突然提前在2月,难免惹来奉子成婚的疑云,不过经理人强调徐若瑄没有怀孕。


39岁的她早已过适婚年龄,而准备出嫁的消息也让粉丝异常兴奋。如今的她,身材比20岁的时候更加火辣诱惑,皮肤却依然白皙,只有她表现出来的智慧让人知道,原来她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姑娘了。


白皙肌肤不是一天就养成的,防晒是首要条件,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晒霜是必须的,特别是夏天流汗后擦干,就要补涂防晒霜了。美白要提早,25岁之前,肌肤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沉着,也可以慢慢白回来,25岁之后,肌肤只能借助美白产品的保养,令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刘嘉玲

实际年龄:48岁 目测:30岁

1月5日下午,刘嘉玲在微博分享一张自拍照,刚刚潜水上来的她头发湿漉漉,全素颜出镜,不惧拍出黑眼圈和眼角细纹。不少网友在评论里称赞自然美,48岁还能保持如此好的皮肤状态很不错。面对自信满满的刘嘉玲,网友们原谅了她的黑眼圈,原谅了她的表情纹,原谅了她眼周的细纹,毕竟,已经48岁的她,肌肤状态可以说十分年轻。更值得人们关注的是她的好心态。

很多蔬菜水果,其实都是美容养颜的圣品。刘嘉玲表示蔬菜瓜果美容方便极了,你只需要一个水果盘,各种水果,一把水果刀,一个搅拌器就可以自制面膜了。当你把这些天然美容品调好后,应立刻使用,敷在皮肤上,因为新鲜水果所含的营养素暴露于空气中会很快失去作用。


另外,据香港八卦刊物爆料,在和梁朝伟结婚那段日子,她为了迎接人生最重要一刻,她竟然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狂打美容针加外敷,务求极速回春。而她的一番急救也确有成效,她在婚礼上看起来粉嫩无比,十分年轻。


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

实际年龄:60岁 目测:25岁

Christie Brinkley被人称作美国版的不老美魔女,虽然她只是在一些电视剧里担任无关痛痒的角色。但是当看到这样身材,这样的肌肤状态的她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还真以为是个20来岁的小年轻金发妞。

最近她拍摄了一个节目,和她女儿一起接受采访。出现在镜头中的Christie Brinkley看起来跟自己的女儿就像两姐妹一样。到了这个年纪,肌肤能够像她一样紧致真的是个奇迹。日本有水谷雅子,中国有刘晓庆,而美国则有Christie Brinkley。

对于成熟肌肤来说,秋冬护肤重点除了保湿外,还有紧实修护。选择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抗氧化、强化基底膜功能、增进细胞能量的抗老产品,不仅可以预防肌肤老化松弛,更能帮你有效打败干纹。


李冰冰

实际年龄:40岁 目测:25岁

作为GUCCI代言人,又参演多部好莱坞大片的李冰冰在刚踏入40岁的时候总算是打入了国际。在国际上厮混对肌肤要求肯定很高,她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一丝不苟的光滑嫩肌,令人惊叹。


李冰冰每天起床后,会取出昨晚冷藏的面巾纸和洁肤水,给暖得犯懒的肌肤一个快速的“冰火”洗礼。据悉,冰镇的护肤品不仅能给肌肤提神,冷热水交替更可刺激交感神经,从而彻底唤醒神经,提高免疫力。

年底的李冰冰工作繁忙,各大典礼频频现身。但即便行程再紧,她也定会挤出时间敷精油做瑜伽,让自己全身放松,彻底呼吸。让肌肤和心灵洁净,是冰冰保持完美表演状态和身心状态的不二法宝。独处一室,点燃香蕈,打开音乐,小练瑜伽,冰冰以此远离甚嚣,净化心灵。


刘晓庆

实际年龄:58岁 目测:20岁

前不久,第四次出嫁的刘晓庆,引发了全城热议,光滑无痕的肌肤让人觉得这新娘只有20岁。而这个58岁的女人,每当在影视剧上看到她扮演着二十多岁丫头角色的时候,你都不禁发问,她到底是多少岁了?


已经过了奶奶年纪的刘晓庆,现今还是保养得相当好,在她的身上完全看不到有岁月无情的痕迹,以致网友都怀疑她是否有整容了。但对此,刘晓庆是坚决否认的,并自称从不保养。

工作忙碌的她,平日花在保养上的时间并不多,并且也没有特地地食补。刘晓庆被称为“不老神话”,这一点都不夸张。而且这么多年来,她一直以各种粉嫩的装束冲击大众眼球,对于她的真实年龄,大家都能参透吗?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实际年龄:48岁 目测:30岁

全球热映的大片《地心引力》为Sandra Bullock贡献了不少收入。跻身好莱坞十大白富美之一。48岁的桑德拉•布洛克之前出席威尼斯电影节,人们惊讶的发现旧未露面的她依然像往常一样容光焕发。

在人们好奇她是如何保养自己的肌肤的时候,她坦然表示为了防皱,她会把治疗痔疮的Preparation H药膏抹在脸上。“把护臀膏抹在眼睛周围,可以避免皱纹产生。”她解释道。

桑德拉-布洛克还很爱针灸。据说在拍摄《贴身情人》期间,曾专门聘请一名针灸师随侍在侧,不仅为她服务,顺便也帮其他工作人员解决病痛。她向男主角休·格兰特推荐针灸的好处,说:“人体经络很神奇,针灸确实能让人更健康快乐。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实际年龄:39岁 目测:25岁

我们熟悉安吉丽娜·朱莉不仅仅因为她是一个优秀的女演员,也不仅仅因为她是皮特的对象。她还对难民和无家可归的儿童表现出了强大的同情心,让我们对这一位伟大的女性深感佩服。而拥有美丽心灵的人,容貌也是永葆青春的美丽。


对于日常保养,安吉丽娜·朱莉很重视睡眠,睡眠充足,肌肤可以抵抗自由基的危害,可有效地延缓衰老。

充足的睡眠换来的护肤效果不是昂贵的护肤品所能及的。一些爱美的美眉追求昂贵奢侈化妆品还不如每天都保证充足睡眠来的实际。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3》收视破2 《宫》系列剧女星私下美肌大PK

虽然,《宫锁连城》一开播就被琼瑶举报抄袭《梅花烙》。但是,这并没有阻挡观众看这部剧的热情。就在4月20日,该剧CMS50城的收视率达到了……详细>>

韩国女星教你如何护肤 心得养好水润肌

如何使自己的肌肤一直保持健康的状态呢?不妨借鉴一下韩国女星的护肤绝招,总有一种适合你喔!详细>>

众星聚集北京电影节红毯 女星美肌有道秒杀闪光灯

4月16日晚,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又是星光璀璨,各位女星都出尽法宝,从精致的妆容,到华丽的衣服,再到璀璨的饰品,这些都为她们赢来……详细>>

干皮难上妆?看女星如何hold住水嫩肌(图)

换季带来的窘况除了肌肤容易过敏外,干燥导致的肌肤卡粉不上妆让你不管是素颜还是浓妆都陷入两难。但是妆容精致的女星的肌肤看起来又水又嫩,无论……详细>>

戏里戏外都扮嫩 不老女星的传说

近日,“永远的少女” 徐若瑄头戴大红花出现在某代言现场,55岁的米雪装嫩扮16岁少女……女星们戏里戏外时刻装嫩,叫板那些正逢鲜花盛开的8……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