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40岁杨恭如庆生靓丽依旧 美容秘方大公开

2014-01-10 09:15:59      家庭医生在线

1月7日,是演员杨恭如的生日。今年杨恭如第一次在北京度过了自己的生日,除了吃蛋糕吹蜡烛外,还趁着北京难得的好天气登上了长城游览。尽管已经40岁,但亚洲小姐出身的杨恭如看上去依然靓丽如初。



杨恭如谈美容秘方:睡出个美人来

“我喜欢吃东西,特别是燕窝,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燕窝真的有美颜提神的作用,每次我吃完燕窝,都觉得精神特别好。妈妈在香港的话,隔天便炖燕窝或煲鸡汤给我喝;她不在香港的时候,我也会定时到外面找燕窝吃。我从未因爱美而节食,反而胃口还相当大呢,早餐通常吃三文治,下午有时吃三文治,有时叫饭店的外卖饭,晚餐通常能吃两碗饭。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我很懒,从不做运动,幸好吃多了也不会胖。”杨恭如自认嘴馋,什么都吃,只是在拍宣传照前夕才忍痛割爱,不吃煎炸食物。因为她每次吃了煎炸食物,翌日就会长出。为了以美貌示人,只好忍了。

杨恭如的经验之谈是:“想漂亮,除了吃燕窝外,补充水分更重要。我每天会喝很多杯水,但临睡前两小时不会喝,否则第二天早上醒来眼睛会浮肿。”

“睡也十分重要,若不用工作,我一天会睡上10个小时。”杨恭如可说是“睡美人”的忠实信徒。她平时的工作总是晨昏颠倒,一天睡不到两三小时是家常便饭,幸好她入睡特别快,只要有地方让她坐下来靠着,她就能见缝插针闭目养神。一旦放假不用开工,她一定要把失去的睡眠加倍补回来。

精神不足,工作过累,最容易影响皮肤了。怎么办呢?杨恭如介绍道:“唯有自己注意爱护自己了。每天不论多累,我一定要把化妆洗干净后才睡,否则皮肤很容易长出油脂粒。另外,每次洗澡后,我都要涂润肤露,让皮肤更滋润。平时,我也总有一支润肤露放在手提包里,一感觉到皮肤干燥,就拿出来涂。”

由于经常用风筒做发型,杨恭如的发质大受影响,不时出现开叉、折断、发黄的现象。为了补救,她每次洗头后都为头发?油。她的经验是:“洗头不要贪方便而常用二合一的洗发水,最好分别使用洗发水和护发素。在最后冲水时,更要冲干净,否则,残留的护发素会令头发有粘粘的感觉,还容易有头屑。”

杨恭如提醒像她一样爱美的少女,想拥有一头飘逸的头发,最好每隔三四个月修剪一次头发,这样不但可以令头发长得更快一些,还可以令头发更有光泽。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护肤技巧大公开

范冰冰总是出现在各种大小典礼,我们也能够看到她那白皙的肌肤,她的白嫩肌肤已经成为了美容大王大S威胁了,一起来看看她有什么秘诀吧。 详细>>

肤心得大公开 为什么她们这么美

众所周知,明星漂亮出众都是一件平常自然的事,但是很多明星并不是天生丽质,他们能拥有那么好的皮肤与美貌,是因为她们懂得护肤。那么,如何护肤……详细>>

白醋如何美容护肤 白醋美容配方大公开

非常普通的白醋,蕴藏着许多我们可能不知道的深刻美容秘密。今天就向大家介绍白醋护肤小方法,让我们巧妙运用起来,平凡的白醋使你整个人容光焕发……详细>>

百大性感美女安心亚夺冠 护肤秘笈大公开

据了解,今年有近百万人参与投票,投选心中的百大性感美女,出炉冠军是台湾34D“宅男女神”安心亚,票数高达55042票。打败志玲姐姐成为第……详细>>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简单美容护肤方法大公开

每天脸蛋,鼻子总是油腻腻的,满脸不自在,像这种油性皮肤怎么改善,其实油性皮肤有很多方法改善的,例如下面的一些护肤小妙招。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